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亲时女生太老实没有人要。难道老实也是一种错误吗。虽然男
匿名
相亲时女生太老实没有人要。难道老实也是一种错误吗。虽然男方没有直说什么。怎么才能不老实。女生不会来事,一声不吱。太老实也是一种错。老实人没有好下场。相亲失败是太老实。见人不吱声。
6温暖
2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老实不是缺点,见人不吱声可能是原因。
咨询师
强艳玲
5个月前
看来你被心仪的男孩伤到咯!老实的话题背后是,我很好,你怎么看不到的着急,对不对?与其纠结老不老实的议题,不如直面自己的心,你究竟想要什么?老师可以帮你拿到你想要的结果哟
咨询师
周文平
5个月前
可能只是彼此性格、喜好不合适,不是因为你“太老实”。总会有人欣赏你的踏实和真诚,不用为了迎合别人改变自己的本质
咨询师
傅益红
5个月前
婚姻天定,别气馁
咨询师
戴会
5个月前
那是你还没遇见那个对的人,在对的人眼里,你的老实是一个很大的优点,不必要为了不欣赏自己的人内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卿卿
我妈,我婆婆还有我自己家,离得都挺近。 我跟婆婆的关系挺融洽,平时婆婆给做个早饭,平时我也会给婆婆买衣服买吃的什么的,没事还老会去婆婆呢坐一会。 因为上班老加班的原因,一般一周去我妈那一次,因为我妈文化不高,然后沟通有时候会有偏差,我妈喜欢把自己家的事跟外人说,不管好坏。然后我婆婆是老师,文化较高,有时候工作上的事还能给点意见。 因为还没有结婚的时候,我奶奶各种找我对象的事,我对象挺反感的。今年我和我对象带着我妈,我婆婆去了一趟泰国,我妈生气比较影响周围人的心情,跟我爸吵架还当着我婆婆面说脏字,后来后我婆婆就有点意见,因此我跟我对象也吵过架。 我对象也一直不爱来我妈家,就算来也就带一会儿。我应该怎么做维护一下?虽然表面大家都没有什么事情。
杨已茜
已经结婚1年了,交往3年,几乎一个礼拜就会想起谈恋爱时,老公出轨她前女友的事情,和一直跟她前女友聊天的事情,那个时候刚刚谈恋爱,但是没有发现,交往第二年,才发现他们约过一次,还发现聊天的事情,因为除此,他对我非常好,几乎百依百顺,他求着我原谅,我也原谅了,交往第3年的时候,答应他的求婚,先领了证,但是每个礼拜我都会想起来他的所有做过的事情,当然,他现在没有做过任何事情,对我越来越好,我还是会想到,然后跟他吵架,甚至我对他动手,想到以前那个气那个火就控制不住,在一起也4年了,经常跟他吵架,朋友家人也劝,都过去了,不要在去想以前,要向前看,他现在什么都没有做,对你还越来越好,你就不要吵了,很伤感情,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去想以前他做过所有,然后跟他吵,他也不想分开我也不想分开,但是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他累我也累,不知道该怎么办
笙亓
一定要去见他 成为和他一样的人 做他的朋友 与我最想做的事同等重要
AVEnie
和硕宝亲
觉得自己不行,没有自信,怎么办?
平安喜乐
今天好朋友踩了我的底线 其实是一件很小的是 就是我写了一些东西 不想给她们看 但是她们非要看 还抢过来拍照 虽然确实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是一些给她们的甜蜜的备注 但是当时我确实不想给她们看 他们联合起来一起逼我的举动让我很反感 所以我当时很生气 后来她们好像也意识到我的生气 也就没继续 但是我觉得这件事对我对他们的态度影响也蛮大 我以前有朋友也是因为我无意中踩到了她的底线(这个底线其实也是一句曾经伤害过她的话吧,也许当时在我看来也不是什么原则问题) 但她一次机会也没给我就跟我绝交了 我当时还挺伤心的,觉得我们的友情就是因为这么小一件事而旧情不记了吗 当时我觉得什么事情只要说清楚了底线就好 还是可以原谅的 但是这次我确实很生气 也想知道怎么处理这次的事情 我是要跟他们说清楚呢 说清楚我的底线后原谅她们呢 还是以后不再跟她们交心跟她们保持距离 到底什么人才应该交往呢 我也很迷茫 现在真的没有让我敢交心的人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