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9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女性一旦恨男人,就会恨男人的一切,这时,在意识层面很难分清自己具体在恨什么。
匿名
2年前
火热的时候也攻击,小灯泡啊,……
咨询师
张晶
2年前
他用言语攻击你,是在你跑了之后?以前火热时候发生过么?
匿名
2年前
为啥要让我受伤
匿名
2年前
有一阵打的挺火热的,但是他要进一步挺热情的还承诺如果可以他要做那个背后的男人时,我跑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想哭哭不出来怎么办
叮当
我说话呆呆的怎么了,总是有人说三道四。他说我不适合做主播。有那时间还不如去刷刷视频,打打游戏。他说话真扎心 。你是有口吃吗。你说话怎么抖,我是紧张。你是社恐吗。没有必要说的这么直白吧。伤人心。我的心情一下子不美丽了。你是兼职吗,我说我是兼职。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听到这样的话我也想放弃了。我没有办法不被别人影响。我在意别人的想法和看法。
挣扎
我22岁,大学毕业,在家考证才能就业。日常就是去自习室待一天复习,只有吃饭和睡觉在家。我爸脾气不好。今天下午我刚回家逗了逗孩子(我外甥),他就瞪我翻白眼,我问他什么意思,他就开始大吼,“我肚子不舒服我什么意思!”我爸经常大吼。就算我没有做错什么,也会挨骂。之前被骂我会哭,现在不哭了,但是心里还是不舒服。很想出去租房子,可是我现在确实用的我爸的钱。有种寄人篱下天天看脸色的痛苦。
云后的阳光☀️
没有了自我以味的牺牲能换来别人的以德报怨吗?关于人性的这个东西,我想问?
伸展
人们用祥林嫂用来比喻对一件事情喋喋不休的人。祥林嫂最爱说的话是:“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下雪的时候野兽在山坳里没有食吃,会到村里来;我不知道春天也会有。” 她是受过伤的人,我也是,我有时候就想把自己的伤痛展示给别人看,说给咨询师听。有的时候,可以缓解情绪,但是总不能老是用这种方法吧。况且有的时候,觉得咨询师并不好,展示伤口,获得的只是嘲笑和指责。 人都有倒霉的时候,自己消化吧。
暖暖
为什么对有些领导的批评很在意,会把我给说哭,有些领导的批评就听听,也就过了,笑笑没什么大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