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了自我以味的牺牲能换来别人的以德报怨吗?关于人性的这
匿名
没有了自我以味的牺牲能换来别人的以德报怨吗?关于人性的这个东西,我想问?
9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选择家庭不一定就是牺牲自我,没有了自己,选择家庭是一种选择生活的方式,你依然可以活出光鲜亮丽的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任何情况下,不失去自我是根本,婚姻也一样。
匿名
2年前
那也不能失去自己吧,然后没换不来对我的所有东西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一味的忍让,没有自我,一味牺牲只会助长罪恶。以德报怨是南辕北辙。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现在的很多中国男性确实比较自我,不懂女性,不懂得经营婚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都说上帝给人开了关了一扇门会开一扇窗,为什么我不行,皮肤和五官不能,五官长得很奇怪很土,皮肤非常糟糕是很难解决有痘坑和斑点要一辈子怎么和解,为什么不能好一个,还没钱家庭也不好,我的主体性存在就让我感觉羞愧羞耻
雷
我其实是个胆小鬼,想要拥有亲密关系,又不敢去真实坦诚的面对自己,不敢去爱去表达。
吃苹果的猪
负责公司招聘工作,准备年后换城市,目前工作也呆不久了,最近一直利用上班时间学习,备考,以及为年后跳槽做准备。看着同事们一直这么拼,内心有点小波澜,之前我业绩都是赶超她们,这个季度松懈了
郭老师的学生
心太软,但是又不想太强势。那样太自私
情说937021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有时候我觉得他爱我,可好多时候我觉得他不爱我,比如我们一起约好去哪里,或我要求他陪我他就总会说累,如果我耍脾气走掉,他不会努力哄我只等我自己找他,他生气的时候会对我大声嚷嚷,摔东西,严重的会动手打我,他每一次回来很晚,我都心不在安,电话轰炸他,可相反的,我去哪我干嘛,他 都不会关心,不会问,我甚至怀疑交了假男朋友,他有个跟前任生的儿子,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跟我一起,还是纯粹想给小孩找个后妈?这段时间,我无数次都在纠结该不该离开,一直以来,我感觉我自己过得好累好累,无数次想离开,却一次次被打脸,以找不到房住为由,一直赖着?不离开,自己又满肚子委屈!n
笙亓
允许和成全 可以不占有 这样内心似乎多了些欢喜 如果对方更大的梦想是青灯古佛 那么成全才是爱 也想到了我对家人的一些恨 如果我爱她们 也成全她们更大的梦想不是爱我 没有了占有 好像我就没有了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