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太软,但是又不想太强势。那样太自私
郭老师的学生
心太软,但是又不想太强势。那样太自私
3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2年前
43"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所以不知道该怎么活,所以更焦虑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搞定自己,自己心里平衡就好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心不软和强势之间还有一个中间值叫温和坚持坚定。
1
---
2年前
你这是二元对立吗? 不是A就是B 没有中间地带作为缓冲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30多了。我是女生。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另一半,可以在网上找另一半吗。在网上怎么找另一半靠谱。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人太老实也不行。太老实就是太傻。优秀的人早就找到对象了,剩下的都是很普通的人。
牛奶
人需要亲人 需要朋友 内心纯粹的东西在人类社会很稀缺 那就在小动物、艺术等等中体会 重新成长自己后 可能有个阶段觉得所有人都不好 经过这个阶段后 会接受那个灰色地带 因为所有人也不是全是不好 我们活在人类的社会 这是一种必然的需要 是去重新建立与身边任的关系 看见伤害 避免伤害 共同利益最大化 长远发展
单身的苦
朋友们,六月再见,七月您好! 七月的第一天,就迎来了我们的建党节。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3周年纪念日,祝建党节节日快乐,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愿我们一起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直直
最近失眠多梦 而且这些梦表示什么
Zz
想请问 亲密的好朋友是不是一定会干涉我的生活 去管我 这样是正常的吗 我是属于活的很自由的人 喜欢自己随时去做什么就去做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很讨厌这样亲密的关系 所以觉得和男生相处更舒服一些 需要的时候就来 不需要大家各自安好 或者有距离的女同学关系也很舒服 你做你的事 我做我的 偶尔互相帮助 但是不过多干涉 。 这样又是正常的吗? 这样是去定义为一种个人特色 还是说是一个缺点呢?
blue fish
一谂到听日要早起去赶嗰趟巴士,然后去听个个无聊的洗脑培训,就应激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