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朋友们,六月再见,七月您好! 七月的第一天,就迎来了我
单身的苦
朋友们,六月再见,七月您好! 七月的第一天,就迎来了我们的建党节。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3周年纪念日,祝建党节节日快乐,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愿我们一起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14温暖
1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建党节快乐!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和男生在网上认识的好多年了,有一次男生说要见面。男生来到我的城市,之后我和男生见面了,我表现的很紧张,我不自然。我说话也不会说,我不会聊天。我不时尚,男生都喜欢嘴甜的女生。我们一起吃饭。吃完饭之后男生第二天回他的城市了。再之后之后男生一直不回复信息就是拒绝吗。无论我发多少次信息,他都不回复信息。他烦了最后拉黑我了。我想留在他的身边。可能我说话不行,他不愿意。我就想找个伴一起说说话,怎么就这么难。我喜欢人家,人家不喜欢我。我应该怎么忘掉男生。男生都喜欢时尚嘴甜的女生。我不会化妆。现在是看脸看余额的时代。隔着屏幕的喜欢经不起现实的考验。聊天开始的感情,通过一个人不聊天而彻底结束。我心痛。我早就知道结果。可是我放不下。我也忘不掉。一扇怎么也敲不开的门,我还一直敲,没有用。我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男生不理我,我还是放不下。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难忘的人吧。
叮当
我有社交恐惧症,我有人不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克服不了。我一直都是观众和听众。我参与不进去。我也想参与其中。我害怕。我人多不敢说话。我怎么才能想象没有人,我就敢说话了。
火狐狸
有的时候很想看SS的小电影 这样是不是很不好呀 如果被人发现 会不会承受异样的眼光
。。。
感受性太丰富了,让我感觉不适,有个同样这样的人,他的风评被搞得很差,我觉得很难受
嘉嘉游
为什么我很排斥别人对我批评 比如 我很认真去做的事情,还是出错了,我检查出来了我会去修改,但是我不喜欢听到别人在指出来,错了改就好了,而且我也知道了,我会很抗拒,我会不耐烦,会暴躁,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错了是没有办法了,错了修改了,还要在领出来说,我知道我这样处理也确实不对,该怎么调整自己呢
---
母亲觉得我是个小人,还特意买了个踩小人的石像放在自己房间对着我的房间的方向。 我考上一个非常好的学校,母亲会告诉别人是我的妹妹考上了。她还会说妹妹是小姐,而我是个丫头。 基本上我从小被她打击到大,各种贬低羞辱。当我在家时,她会骂我是个硕鼠。 我想说你们的母亲也会这样吗?你们会怎样面对处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