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朋友们,六月再见,七月您好! 七月的第一天,就迎来了我
单身的苦
朋友们,六月再见,七月您好! 七月的第一天,就迎来了我们的建党节。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3周年纪念日,祝建党节节日快乐,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愿我们一起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14温暖
1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建党节快乐!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上一个男朋友,是因为每个月给3000伙食,住一起不给房租,房贷不给还说得过去……后来想着奔着结婚去,谈了半年分手……他离异带两个孩子,还做网络赌博,之前进去过2年,无房无车……40岁又多负债,最后朋友劝我,我还是选择分手了……所以真的结婚,经济也许是我看的一个点……不能靠喜欢
叮当
我昨天晚上做梦我工作说话时老磕巴,厅里没有几个人在,我没到点我直接关厅了。我有时想我不做这个工作了。不做这个工作,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也赚不到钱。我梦见相亲对象马上和另一个女生结婚了。那个女生非常漂亮。我和相亲对象之前相亲时,相亲对象不愿意。男生重新相亲很正常。做梦那个女生有个小孩。我多梦是好事还是坏事。是毛病吧。
叮当
我纠结到底应不应该闲聊,我不想没事和异性闲聊。我不想养成这个坏习惯。我不想产生依赖。我不是说闲聊不好。我不想再受伤。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是该聊天时聊天。但是不聊天怎么互相了解,认识。出轨和都是从聊天开始的。我没有结婚。我没有对象。交朋友也是从聊天开始的。怎么把握住这个度。
佩奇
我儿子初一,学习效率还可以,基本上回到家吃晚饭,做会学校的作业,在家打会乒乓球,因为近视有点严重,就没有让他看课外书,也没做课外作业,基本9:30就可以洗好澡上床睡觉。但是后来知道,他一般要到11:00点左右才能睡着。这段时间孩子其实躺在床上很无聊很难受。不知道这么晚睡正不正常,另外我该怎么引导,这段时间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推迟到10:30左右睡。
沈
这一家子汉奸,我是真不想和他们一起吃饭。我大伯是原央企领导,我大妈是老师。俩人都是党给他们发工资,天天在那里反华,说一些侮辱国家的言论。今天他们儿子美国回来了,请我们吃饭,我真心不想去,给我爸面子。我有件短袖,短袖上印着五星红旗,今晚饭局直接穿这件去了。以后我大伯再辱华,我真想录音录下来,送去纪委。
mandy
本来对生活是有规划和向往的,被家里父母过度催婚,指责自己各种不是,反而越来越厌烦,产生自暴自弃的年头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