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儿子初一,学习效率还可以,基本上回到家吃晚饭,做会学校
佩奇
我儿子初一,学习效率还可以,基本上回到家吃晚饭,做会学校的作业,在家打会乒乓球,因为近视有点严重,就没有让他看课外书,也没做课外作业,基本9:30就可以洗好澡上床睡觉。但是后来知道,他一般要到11:00点左右才能睡着。这段时间孩子其实躺在床上很无聊很难受。不知道这么晚睡正不正常,另外我该怎么引导,这段时间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推迟到10:30左右睡。
7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如果十一点左右睡,没有影响到第二天的学习生活,不用担心,反之,和孩子正面聊聊,听听孩子的心声,看能给到孩子哪些支持。
咨询师
彭森力
1年前
睡觉时间不是模式选择,生活也不是。每个家庭,每个父母,每个孩子都不一样。做好父母用的是心,不是模式。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4"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孩子还是比较听话的,你让他九点半上床,即使他睡不着还是躺着,不如试试让他听书或者听一些催眠音乐这些睡前的小活动或许可以让孩子很快进入到睡眠状态
咨询师
刘希升
1年前
您好,初一孩子精力较旺盛,这种情况较常见。睡前1.5小时左右避免刺激活动(如看电子设备),可安排轻柔音乐、深呼吸练习等放松活动。白天适当增加运动量,充分释放精力。若孩子躺着难受,尝试简单冥想放松,平静身心。通过这样的调整,逐步引导孩子养成更规律的睡眠节奏,看是否能改善入睡时间,让孩子更舒适地过渡到睡眠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免贵姓黄
最近怀孕了,直属男领导明明知道情况还天天叫我加班,还说要给我加大工作量,还在开会当众批评我。昨晚因为这个一晚上没睡着 孕妇就活该被欺负吗
胖胖
没有边界感,很多负面进入
姝文
想在这里说出来,但是涉及隐私各方面又不方便讲,有时候朋友问到还要编谎话欺骗朋友,我根本不想编瞎话。但是又不能讲… 所以,好压抑啊…
梓潼
今天太阳真好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尽管很多人都劝过我,既然过去的事已经翻篇了没必要再去想,并且我也是当妈的人了。然而我却总想着翻回去纂改历史。尽管事情已经发生了,但是当初带给我的委屈还在。尤其是学生时代受到的某些委屈一直不能释怀。曾经看到过一则新闻,某个成年人在大街上持刀捅人,问及原因竟然是被捅的那个人是在他小学时曾经欺负过他,我当时特别能理解和赞成那个持刀捅人的人,我觉得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也并非不可能。回忆起自己当初学生时代真的是太傻太窝囊了,被人欺负了还不敢还手。该还手没有及时还手,该报复的人没有及时报复。后来又开始痛恨前男友,一看到他们过得好就心有不甘,甚至巴不得他们过得不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心理扭曲了
想躺平XTP
被他的一言一行影响情绪,知道这样不对,但是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