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昨天晚上做梦我工作说话时老磕巴,厅里没有几个人在,我没

匿名
我昨天晚上做梦我工作说话时老磕巴,厅里没有几个人在,我没到点我直接关厅了。我有时想我不做这个工作了。不做这个工作,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也赚不到钱。我梦见相亲对象马上和另一个女生结婚了。那个女生非常漂亮。我和相亲对象之前相亲时,相亲对象不愿意。男生重新相亲很正常。做梦那个女生有个小孩。我多梦是好事还是坏事。是毛病吧。

3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梦里有很多很丰富的内容,可以拿来好好讨论下

你在坚持着做一份自己并不热爱的工作,(基于目前的生活状态和选择范畴),这何尝不是你的闪光点呢?你没有好高骛远,脚踏实地的生活着。

梦是潜意识的呈现。建议觉察是否有较多的自我否定,自我认同、配得感是否偏低了。

这个梦不是来影响你的,它是你内心那个被忽视的、疲惫的、受伤的部分在用力敲门。它不是一个需要被治愈的“毛病”,而是一个需要被聆听的“信使”。 你最需要回应的,不是梦,而是那个在梦里感到无助的自己。请试着像对待一位正在经历困难的好友一样,给自己一些耐心和关怀。 当你开始正视并处理现实中的压力源时,梦的剧情自然会随之改变。

梦体现了你的惶恐和惧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Dentist Reva®
有段时间,我们没有做过,但是我发现了他包里三个一盒包装只剩下两个的套,我那天崩溃了,砸了我送给他的所有东西,坐在家里,在镜子上写我恨他,他回到家,我质问他,他让我走,然后要报警,我走了,但是这次怎么复合的我现在倒是记不起来,是不是我又觉得我砸坏东西有错,我赔给了他一个新的沙发,后来我们好像没事一样又一起,中间很长一段时间我没发现不对的踪迹,我没去刻意追查,微信也响的少了,我们在一起甚至有很多甜蜜,他对我稍微好了一点,直到最近那次我和他用手机看电影,他的手机弹出来配对信息,我当时就没有像以前一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凌晨三点,从他家离开,说要分开,第二天他来找我,第一句话是我把他家门电池摔出来了,太大力,我说都是他的错,他气急败坏,我说我吃了紧急避孕药,流着血一晚没睡什么没吃,等他道歉,他却这么骂我,他说那我离开更好,我问他是不是不爱我,没有想过为我改变吗,就是不玩这么简单,他却加回了我微信。我们除了这件事反复吵,还有很多相处的问题,比如他工作原因每天晚上十一点甚至更晚到凌晨才会回家,工作压力大,我和他睡不到一起,生物钟不一样,和他熬夜还是我早起,都让两个人的状态情绪很差,我们相处,他没有休息,只有我放假时候不用早起,然后去找他,平时分开,也是微信,微信聊天他总是对我回复很少,交流过最近有多一点,但还是很少,我们本就没有共同话题。

红红
心里咨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