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来没有被人坚定地选择过和坚定地爱过,我是不是很可怜很失
匿名
从来没有被人坚定地选择过和坚定地爱过,我是不是很可怜很失败
18温暖
18回答
吴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3"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22"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可以尝试先坚定地认可一下自己,爱一下自己
2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27"
咨询师
华燕
4年前
你渴望被看到,被需要,被关注,被爱着。你觉得自己可以做些什么,能让别人可以看到和被你吸引呢?你有足够接纳自己和爱自己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Death camel
没有爱生存的意义又是什么,除了爱活在这个世界上又能追逐什么?
笙亓
原以为两个都可以自足的人才可以经营好一段感情,但又不知这样的感情一定会长久吗,有人说当年纪增长身体各方面激素降低,会更依赖亲情类型的情感 那爱情最终都会变为亲情吗 变成亲情后的出轨是可以被包容的吗 爱应该是包容一切人性的需要吗
叮当
我不适应去人多的地方工作,我害怕。我没有能耐。我上火,我干啥啥不行,我不敢去一个人学技术。没有人陪我去。我这辈子完了。我上火,如果工作坚持不下去叫别人讲故事。我害怕去人堆里工作,我不会与人沟通。我该怎么办,一步错步步错。我只能在脑子里想想。我不敢去行动。我恐惧出去上班,我自己都不敢一个人出去上班,我残废了,我哭也没有用。最简单的手工活我都干不好。最简单的叠袜子我也干不好。我想去叠袜子,我不敢去。因为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傻,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软弱无能。我没有出息,我想做个有用的人。外面的人会欺负我。我没有经过风吹雨打。我心里承受能力差。
笙亓
真的是因为没有同类吗 实际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同类吧 大概 孤独 还是因为我不懂得 与人连接
叮当
我手机内存总是用满了。我下载很多软件。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把手机内存整满。我应该下载几个常用的软件。我应该怎么做。
雨季不再来0407
有些人特别喜欢受虐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