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是因为没有同类吗 实际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同类吧
笙亓
真的是因为没有同类吗 实际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同类吧 大概 孤独 还是因为我不懂得 与人连接
10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人与人之间需要连接,深度关系是解决孤独问题的良药,而关系有时候不一定非要相似。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大概率是对人性不够通透。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我们有些时候心理有些事情,想要被人理解和关注,这时候可能会感到孤独。遇到同频人能理解你,懂你,内心那一份孤独可能就消失了。
咨询师
杨娴卿
1年前
孤独只是因为没有遇到同频的人,没遇到就享受孤独吧,强行链接的人不会是同频的人。
咨询师
张尚坤
1年前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允许自己孤独的 存在,自己喜欢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楼房都不能反锁吗,我想分开住。天天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也气。我不想住一起。父母都靠不住。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一起的吗。我不想叫人笑话。我是没有结婚。我想分开住。各过各的日子。如果和她们一起住,外面的人就会说这么大了还和父母住一起,肯定有问题。有毛病。我讨厌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论别人。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得努力赚钱,交物业费。我的想法不对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的时候不太合群,只顾自己吃好玩好,以至于错过了交友最佳时期。现在已经34岁了,二宝三个多月、大宝五岁多。社交范围仅限于小区遛娃认识的宝妈,最多也是泛泛之交。家里亲戚又少,总是感到孤独。周末连个去处都没有。婆家也远在外省,老公长期在外地上班。其实我内心最渴望跟曾经的高中同学保持联络,但是他们都属于先天条件比较好的那种,所以现在大多都发展的很好。有些当了一官半职,有些继承了家族企业。我是班上混的最差的一个。刚毕业那几年还经常聚聚,那个时候社会地位悬殊不大。近几年几乎就没有联系了。而且处了社会即便交友基本都是跟利益挂钩,我感觉我再也交不到真心朋友了
免贵姓黄
我们目前是同居,吃住都在一起。他平时就很喜欢粘我,希望和我形影不离。我发现他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而对我冷淡。相反经常我在凌晨的睡梦中被他亲醒,就是迷迷糊糊地感觉到他在亲我,一直亲,不停的亲我或者摸我身上的各个角落,我问他为啥不好好睡觉,他说是想我想得醒来了,醒来就想亲我。如果睡觉就会摸不到亲不到我。我男朋友这是什么情况啊?
sedona
曾经跟好几个咨询师咨询过这个话题,男的有一个咨询师剖析清楚了,这是因为原生家庭对我就缺失,所以我渴望 现在觉得之前有一些老师不知道是属于不专业还是属于不匹配,当年在我缺失仪式感伤心的时候,反而我感受到了指责,没有被站在一起,没有被感同身受 这一点感觉往往在男性咨询师上面更明显,觉得可能是性别的差异,也可能是大家雄激素分泌的差异,还有男女在成长过程中的思维差异。女生在这个社会里好像更多的是要讨好家庭,照顾家庭,男人就是考虑自己,考虑事业,冲锋陷阵。 所以也越来越理解为什么现在很多什么创业啊或者之类的都有专门的女性社群,确实分类更容易大家精准理解以及共同进步。
mm
我儿子二十三岁自己皈依佛教了。作为母亲,一方面我经常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好,让他的人生不快乐。其次,我又觉得他这么年轻就皈依佛教了,他还没有享受人生,他的人生会不会再没有什么乐趣?另一方面,我也不知道皈依佛教是不是一件好事,是不是就此解脱了??我该怎么面对呢?
天行
520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