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楼房都不能反锁吗,我想分开住。天天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也
匿名
楼房都不能反锁吗,我想分开住。天天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也气。我不想住一起。父母都靠不住。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一起的吗。我不想叫人笑话。我是没有结婚。我想分开住。各过各的日子。如果和她们一起住,外面的人就会说这么大了还和父母住一起,肯定有问题。有毛病。我讨厌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论别人。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得努力赚钱,交物业费。我的想法不对吧。
5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成年人需要自己的空间,想分开住是很自然的需求。
咨询师
马冬梅
8个月前
想的对,去做到就更好了!
咨询师
周文平
8个月前
你的想法完全没错呀,想拥有自己的空间、靠自己努力过想要的生活,这本身就很勇敢也很值得肯定。不用因为别人的看法怀疑自己,朝着赚钱拥有自己楼房的目标慢慢努力,你会越来越自由的,加油呀
咨询师
李翠平
8个月前
你想有独立生活空间的需求,就去创造。别人的看法是别人的事,你怎么活是你的事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看来独立生活成为你努力的动力,很棒!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上南辕北辙,好像不重要似的
绵绵
复婚后,他在外跑车,我也在上班,他负责两个孩子的学习费用,然后每个月再给我1000块花,我负债,家庭费用也是他在负责,要回来叫我炖汤买东西也会在转给我,偶也我也会在跟他要,他会转给我,但每次都是跟他要50,100,啥,然后最近就骂我,说我总是跟他要钱存不到钱,他对我其实也是可以,但是他的性格我不太喜欢,有些时候也很反感,不喜欢跟他亲近,一起去接孩子放学下大雨,他车停远远的不开到门口那边去,怕啥不知道,但是我很反感,我走了很远淋了一身、明明可以开前面一点,例如这种事情很多,有些时候觉得他有点女人性格,我也很强势的女人
情说274983
可是他收入很高,我一直带孩子没工作,受不了他天天在家发脾气。不干活,不带孩子。只有工作。跟他聊天,他也是不尊重人,为什么要跟一个冷血无情的人过日子。想想自己的晚年就觉得特别可悲。离婚应该是对的。可是怎么面对以后的生活。
亦雪
好烦,烦死人了
mm
拖延症,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但是一到行动上,就是不想做,怎么办
嘟嘟嘟嘟
为什么人会有情绪呢为什么不能把另一半情绪的大脑选择不要和让它不存在呢,我就是这样因为我生活的环境不允许我又有情绪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憋再在里面不让他发出来因为我爸没给我能让我在他面前发出情绪的安全感,结果现在憋久了我心里闷得慌在外面受到委屈了不敢说,以前有妈妈知道我受了委屈会维护我但是现在外面没有我妈妈我就很难受就觉得都没人去体会我的难受去和我共享和分担我的难受我就是因为这个情节不知道该怎么在外面生存越来越不会跟人沟通因为明明不爽的还要沟通就心里越来越难受就不想这样就越来越讨厌待在社会上了就想逃避一个人待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