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南辕北辙,好像不重要似的
匿名
上南辕北辙,好像不重要似的
16温暖
10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不好意思,写了一半。只能感受到你内在的纠结、慌乱、无知所措。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具体您表达的不太明确,只能感受到你自己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意识层面知道,但是潜意识-不知道.大脑-内心深处,没有很好滴链接.身心不合一....需要私聊喽!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探索自己,可能会更了解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我很好奇,为什么是老师最重要?难道老师比你自己还重要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李扶摇
收了我身份证,电脑的电源线,只要一言不合就扬言要送我去医院住院。想从这个家里越狱
啊啊啊
人类最血腥的故事 往往隐藏在童话 那个慈爱的母亲 背地里偷偷露出獠牙 哦,妈妈 乘着我们都不在 抖一抖漆黑的鳞 刷一刷 沾着血沫,铁锈味的牙 画好洁白的妆 对着镜子笑一下 整一整头发 继续做慈爱的妈妈
彤彤
遇到着急的事情时说话容易激动 ,有什么方法吗?
AVEnie
并且信手拈来,转换时驾轻就熟吗
胖胖
我已经惹怒一些人了。包括亲人熟人朋友和咨询师老师。因为我害怕对话老是更改时间。动不起来。必须有机制或者人强行规定好。不要一直无所谓顺着
---
我本来不是一个特别敏感、特别焦虑的人。小时候的我其实算是比较天真,也比较大大咧咧。很多事情不会想太多,人也比较简单。 真正的变化大概是从高中开始的。那段时间,我和母亲的相处变得很紧张。她会经常对我做出一些很严厉的评价,比如说我长得不好看,说我成绩也不够好,说如果不能读好书,将来就没有办法过好生活。 很多时候,只要生活里有不顺的事情,她也会把责任放到我身上。后来我慢慢才意识到,那其实是一种很强的羞耻感,她自己无法承受,就会转移到我身上。 但在当时,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是很难理解这些的。我真的会觉得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错。那段时间的很多夜晚,我都很难睡着。躺在床上,头皮发紧,脑子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不断地自责。常常一边哭,一边慢慢睡着。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以后,我整个人也慢慢发生了变化。我开始变得更敏感,更不安,也更难和别人相处。有一段时间我甚至开始逃课,不太愿意和人来往。 那时候我还出现了很明显的暴饮暴食。其实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好像胸口有一种空洞,很难受,只能靠吃东西去填补。那段时间体重也迅速增加。 当一个人的状态变差的时候,外面的世界也会变得不那么友好。别人不会看到背后的原因,只会看到你的外表和状态,然后做出评价。 现在回过头来看,我会觉得很多焦虑、很多情绪问题,其实是从那段时间慢慢开始的。 本来一个比较简单、比较大大咧咧的人,也是在那个阶段一点一点变得敏感和焦虑的。而这种状态,好像后来就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