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收了我身份证,电脑的电源线,只要一言不合就扬言要送我去医
李扶摇
收了我身份证,电脑的电源线,只要一言不合就扬言要送我去医院住院。想从这个家里越狱
8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李扶摇
1年前
有道理。。谢谢!
李扶摇
1年前
搞笑吧。。一直在外留学打工
咨询师
贾素凤
1年前
控制或反抗的背后都有各自的期待,当两者力量都进入激烈的状态时,不管谁退一步都被认为是他自己输了,暂时放下对立,寻求合作的机会吧。
李扶摇
1年前
目前只能考虑在家附近找个工作的妥协了
在外面奋斗几年全打水漂了
咨询师
贾素凤
1年前
一个拼命想控制,一个想拼命挣脱,彼此有和谈的基础吗?有没有试着找找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办法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丸子姑娘
失去自信,应该如何找回?
逃跑
让人心情不好提不起兴趣
用户4053892296
人为什么想这么多。人生的意义。如果没活出什么,是不是配不上人的思想
嘉嘉游
年终绩效约谈 为什么同部门的同事约谈年终绩效是上级约谈,而我的约谈是上级+HR经理约谈,这是为啥,结果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牛奶
就是父母把我们生下来 就该好好对待我们 养育我们 给我们爱 就是他们的责任和义务 但其实 他们是有选择的 可以在不犯罪的前提下 选择成为任何一种父母 当然大部分父母其实 都是因为自身都局限 让我们觉得没有被爱 我可能再次深深的看到了 时代创伤之下的命运 几乎没有人可以幸免 但在未曾幸免之中 依然有些爱的微光 爱是唯一可以 胜天半子的答案 我知道 我有了慈悲心 这一刻我哭了 为我自己以及所有努力着的每一代人 从前我一直希望自己拥有上帝视角 我才能清楚的看到这一切 这个视角原来是慈悲
白云
离婚三年了,我是妈妈,姐姐和我,弟弟和他,但平时弟弟也回来住一起,可是现在姐姐经常说我便爱弟弟,说我偏心,不爱她,一点点事情就会说我坏,哭,闹脾气,说得我也很伤心,很委屈,自己一个人带孩子确实挺累的,可是孩子还这样说我,我心都碎了,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