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为什么想这么多。人生的意义。如果没活出什么,是不是配不
匿名
人为什么想这么多。人生的意义。如果没活出什么,是不是配不上人的思想
9温暖
3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启亮
3个月前
当遇到困难确实让人难过,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那么容易活的有意义那么从容,大多数都是权宜之计谋生,只要不放弃追求,就有可能梦想成真。
咨询师
杜艳
3个月前
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价值感,使命感,而这些又是自己赋予的意义
咨询师
冯亚兰
4个月前
宇宙万物包括人生本无意义,人生就是一场体验的过程,意义是人自己赋予的,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自洽就好
咨询师
鲍蕾
4个月前
人类 一思考,上帝就发笑。体验每一个当下,认真的做好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过好每一天,这就是人生的意义了。 我的看法是,每个人赋于人生的意义不同,这才构成了无限丰富的世界啊。
咨询师
孙荣艳
4个月前
你问到了许多人心中最深的困惑。 思考,正是我们不同于其他生命的能力,意义不是清单上的成就,而是当你思考这些问题时,内心被点燃的火花。 许多人为自己“不够”而痛苦。但可以想一想:这份对意义的渴望本身,不正是生命珍贵的证明吗?当放下“配不配”的尺子,你的思想真正想带你去哪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觉得精神和内心都很空虚,在爸妈家没有归属感,在男朋友家又没有安全感,今天他又要叫我帮忙借qian有急用,他上中班晚上十二点回来后就在客厅睡不上来睡,也一声不吭我以为他又出去了,问他是说事情没解决心情不好不想上来。我现在是处于怀孕阶段,有时候脑子很清醒的知道他不是良人,可有时候潜意识的行为还是控制不住,比如他晚回家或者回来了很久没动静我就会觉得心慌,明明心理建设不一定走到最后可如果真离开我又会害怕,我讨厌这样心慌空虚的自己,我感觉没有情绪,很麻木,做什么都很空虚无法填满自己,整个人像空壳一样
叮当
我失眠了,天天熬夜。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我应该怎么做。我知道早睡早起身体好。我应该怎么改变。
亦雪
挺热的,大早上的就热得不行
凌蓝
释放压力
笙亓
昨天和一个男生在一起说了一会儿话,工作上的事,喜欢的人应该看到了,很怕他误会怎么办,这应该不至于吧,但我连那天和那个男生聊天穿的衣服都不想穿了
叮当
搬个家什么东西都要扔掉吗。我不想扔掉东西。我怎么才能留下她们。不能住个楼把东西都丢了。我不想搬家,我不想扔东西。我想留下她们。都是花钱买的。扔了还得花钱去买。闲置的东西可以去闲鱼卖吗。我不知道怎么发布信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