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搬个家什么东西都要扔掉吗。我不想扔掉东西。我怎么才能留下
匿名
搬个家什么东西都要扔掉吗。我不想扔掉东西。我怎么才能留下她们。不能住个楼把东西都丢了。我不想搬家,我不想扔东西。我想留下她们。都是花钱买的。扔了还得花钱去买。闲置的东西可以去闲鱼卖吗。我不知道怎么发布信息。
5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不想丢就不用丢。怎么在闲鱼上发布信息,可以问问deepseek或者豆包。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有句话叫:敝帚自珍。以前用顺手的东西,因为搬家,就扔了,确实可惜了,这些东西承载了你过去生活的记忆和痕迹。你会觉得:如果扔了,好像把自己的过去也丢了一样。你对这些东西有感情,既然不舍,也是可以搬进新家的。再为新家置办一些新的东西,这样新旧搭配,仿佛把自己的过去的生活和现在的生活有效的连接起来了。这样你的心里也平衡了。
咨询师
曹彩彦
1年前
断舍离总会有痛苦,你找到折中去二手平台处理可以减少断舍离带来的心理不适,可以在网上查查或者问一下身边的人,如何发布。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好像搬家和扔东西你都是迫于无奈,好像你也没办法跟决定要搬要扔的人表达你的心意,被迫做自己不愿意的事真的会很痛苦,尤其是还不能表达自己痛苦就更是憋屈和难受了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7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和闻马嘶
最近遇到一点事,别人做错了,我会把对方想的特坏特坏,咬牙切齿的恨。我是怎么了? 事件1 小周(女),她让我们几个人写东西,说甲方给了定金,但是她最后竟然没有把钱给我们。我本来对她印象很好,群里也互动很好,有感情。这件事发生后,我再也不在群里说话了,她还问过我,为啥不说话了,不聊天了,我说很忙。我后来问过她那个事,她说甲方一直没有回复。其实我们几个人参与了,甲方不会说用谁或者不用谁的,因为甲方并不想让项目流传出去,只能全部都要。她不给我们定金的钱,太坏了,我两宿没有睡觉熬夜写完的。但是群里的人不说她,我也不想提这个头。 现在她和我谈一个合同,虽然对我有利,我也不想让她挣差价,我直接说不签。我说价格太低,她劝我好久,我就是不签。她说我要有契约精神,我投的时候标价也不高,我说现在谁也别说谁有契约精神,前一阵写的那个剧本,也没有回复。我没有直接说她吞钱,但是她心里是明白的。从此后她不理我了。 第二天我忽然又想签那个合同了,她不理我了。说什么也不理我。
我是朵拉
特别想吃辣条薯片泡面等等,只想一直吃,吃了才舒服,是不是心情不好才这样,没有体会到自己有什么情绪,是压抑住了吗
感恩
我记录下我很多心理活动。和感觉 睡眠特别不好。但是一旦觉得心理有事。记录下来之后我马上就困了 是怎么回事 ,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亢奋的写下很多很多文字 自己幻想 自己对自己理解。承认自己不行 自己对自己话 对别人都话。有时候一天睡一个小时 睡不着 写下文字不就脑袋马上就困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一直在打临工,在快递公司做分拣快一个月了,然而精神上一直内耗,工作时间安排在了晚班,下午四点半才开始,因为本来就没能力所以也被边缘化了。想找个正式工的活儿但是有担心再次重蹈覆辙被辞退。看到身边某个同龄的朋友开了几家餐饮店成天都忙前忙后过的很充实 内心各种羡慕、同时也增加了焦虑感,感觉自己除了上班其余时候似乎都无所事事混天度日。目前从事的工作边界感很清晰,下班后自然就跟工作阻断开了,感觉自己活得挺没价值感
光子
我的同事,她老公突然去世,已经好3个多月了,她还是走不出来,满脑子里都是老公的事,空闲时间不由自主就会想起他,好心烦, 白天中午一般睡不着,晚上也只能靠看着视频,熬,熬累了,才能睡, 不看视频,就容易惊醒,看到她这样很是心疼,又无能为力。 即便是和身边的人一起聊天,玩耍时,也会时常想起,就会悲伤,又让人们看到,就压抑下去,但是,会心烦,没有耐心,看书也看不下去,其他事也没心去做,她如何才能不频道想起老公呢,如何不这么悲伤呢,请老师给予指导。
叮当
晚上睡前要少喝水。晚上睡觉12点到1点多,我躺着一直我都没有睡着。我在那里胡思乱想。我每天睡眠都是这样。我也想早点睡觉。我应该怎么才能快速睡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