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已经惹怒一些人了。包括亲人熟人朋友和咨询师老师。因为我
匿名
我已经惹怒一些人了。包括亲人熟人朋友和咨询师老师。因为我害怕对话老是更改时间。动不起来。必须有机制或者人强行规定好。不要一直无所谓顺着
8温暖
12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1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合理的约束机制对大家都好。
咨询师
苏英
1年前
是什么想法让你产生了这样的感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没有可能你就是不喜欢与人相处,所以才有这样的问题呢?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把你的感受告诉咨询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昨晚有钱姐妹主动请饭买蛋糕给我过生日。 和年薪百万的富姐在一起才知道什么叫阶层,她背的包穿的鞋都是万元起步,品牌名字我闻所未闻,但我并没有不开心感觉,更多的是长见识开阔眼界的味道。 走进奢侈品店,店员从你的包包衣着就可以判断你是否属于这个阶层。 每次我们俩去吃饭,她团的都是三到四人餐,另外再加点喜欢的菜,然后俩人就是一边使劲吃一边大喊明天开始减肥。 她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找到一个可以开心吃开心玩的理由,对减肥没有愧疚感,然后安心享受。 有见识和无见识有很多差异,我们一起出游,她网上购买机票后没有及时选座最后才去柜台办理,拿的是内部人员准备升舱的头等舱,坐轮船观景的时候我在二楼玩,她直接去三楼。吃饭买单的时候我问店员能不能优惠回复不能,她直接提出开发票店员就主动优惠了。 她就像太阳,我挺喜欢。
sedona
感觉挺多人这样子的,聊天界面也很清晰,别人是因为问问题才加的,那通过了不回答问题是什么心理呢?非得让人再问一遍?还不如装死不通过呢
lumen
我每次考试成绩只要稍微好一点点,我一个室友就会攻击我,特别恶毒的那种话语,好像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一样,搞的我现在学专业课心里竟然会很害怕,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但她平时总是装作大大咧咧的样子,仿佛什么事都与她无关,我真的可难受啊
追风去
请问各位老师们,我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遇见了一些人和事,结果本来善良单纯(至少没那么世故吧)的自己对朋友和恋人这样的亲密关系完全失去了信任和兴趣,我感觉我被外界改变了本真的自己,我没有办法再知世故而不世故了,真的感觉有点累,顺其自然呢?我感觉很累,很多很多的不期而遇,很多很多的不辞而别,很多很多矛盾时没有及时沟通和冷静时的反思理解,我感觉不再让别人走近自己,为自己建立围墙又是否正确,我从未像现在这样这么地孤独着,而且我也不想放手我的孤独,我不想随便找一个人当朋友去释怀什么,太累,确实,没有人会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另外哩,2022年下载的这款软件,得到了很多老师的帮助,诚挚祝愿各位老师跨年快乐,叔本华《人生的智慧》里有写,人生最富有的是健康,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也祝愿自己身体健康,从容坦荡。
单身的苦
仁者的无敌,不是因为仁者可以打败一切,而是在仁者的眼里,根本就没有敌人。敌人不过是自己心念中的影像而已。朋友不能教给我们的东西,敌人却可以教给我们,敌人教给我们的东西太多太多,我们应该回报以更多的感激。所以,真的仁者,不是没有对手,是不把对手当对手,而当成磨炼自己心灵的师友。
单身的苦
做人也好,做事也罢,都要有责任心,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要踏踏实实的把事情做好,尽心尽力,才能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我们只有尽心尽力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懈怠,都不能肆意妄为,我们做事情越是懒懒散散,就越会给自己造成困扰。在工作当中,本来以为,得过且过,偷懒,可以让自己更加的轻松,可以少受一些罪,但是越是这样,我们越会有很多的麻烦,越会让我们有很多糟糕的事情去处理。 反倒当我们兢兢业业的努力工作的时候,工作就会被我们完成的很好,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忧虑。因为我们已经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好了,即使发生什么意外,我们也问心无愧了。 在一段感情当中,如果我们想要经营这段感情,那么,我们就尽心尽力的去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 即使最后的结果可能会让我们失望,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也不会有遗憾。但是我们三心二意,分也不是,合也不是,只会让自己徒增烦恼,每天都会活在痛苦当中,每天都会为这些事情而纠结。 所以,我们做人就要做好,千万不要做让别人讨厌的人,不求自己能够大富大贵,但求自己能够受到别人的欢迎。不要什么话都说,不要什么事情都做,要三思而后行。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用心,虽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最后的结果可能失败,但是我们做事情的过程一定要精彩。 要记住,老天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勤劳的人,我们一定要对得起自己,既然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不要虚度光阴,就不要碌碌无为,要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