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挺多人这样子的,聊天界面也很清晰,别人是因为问问题才
匿名
感觉挺多人这样子的,聊天界面也很清晰,别人是因为问问题才加的,那通过了不回答问题是什么心理呢?非得让人再问一遍?还不如装死不通过呢
7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如果是你的事就主动出击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问问题是你的需要,他不回答问题是他的权利,所以被拒绝让你很愤怒,我们应该聚焦被拒绝后我们内心里发生了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可能在不经意状态加了微信
1
匿名
2年前
生活社交,商业也有呢
匿名
2年前
老师你理解能力有点问题哦,是我问他问题,他通过了。那不想回答问题,通过干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oan_law
跟一个拉丁美洲的男生恋爱 他很努力了解我的文化 可是我没有 他觉得我们彼此之间没有共同的话题 觉得我很难适应他的文化 选择了放手 还喜欢他 怎么办
ihii
一种,幻想着喜欢的人,然后自慰,然后高潮,另一种,和没那么喜欢的人做爱,两者的满足感有什么不同,哪个更多
一一
从今以后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主体性
夏天
以前关系挺好的,自从朋友负债20多万以后,还上了征信黑名单,我也没说借给她钱,我手里确实也没有太多钱,我们的关系感觉越来越远了。
。。。
我一面想对抗自己的本能,但是觉得这是不应该的,就像是别人都离去了都叛变了,我只是觉得事情不应该变为这样,妖魔鬼怪这么多,一面不能放松,如果我真的也离去了该怎么办,我没办法放松一面也很痛苦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现在二宝刚满月了,从月子中心回来后每晚都有二宝陪着我睡觉,但我内心始终感到烦闷和孤独,老公长期在外地工作,陪产假完了就回去上班了。表面上看周围很多人都认为我算是比较幸福的,毕竟儿女双全,也不为经济发愁。然而内心的苦只有晚上一个人慢慢品。真不知道这种“丧偶式”婚姻到底给我带来了什么。尽管老公在家人朋友眼里是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工作也有前途。可我内心却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当初我们也只是通过朋友介绍走到一起的,没有共同的过去和经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