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问别人你是怎么走出心痛的。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怎么才
叮当
我想问别人你是怎么走出心痛的。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怎么才能把他留下来,不让他走。
6温暖
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2"
咨询师
李婉丽
1年前
咨询师
相珍珍
1年前
走出心痛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是充实自己,找小而有意义的事,既能忘掉不快乐的事又可以即时得到正反馈。痛苦又消磨时光是一天,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也是一天。 至于有没有必要把一个人留下来,自己内心或许是有答案的,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会庆幸,还好当初自己做了某个选择。
相关回答
牛奶
为自己认真煮了排骨山药玉米胡萝卜汤 喝了两碗 干净清爽的味道 其实每个人做的饭的味道 与个人磁场也有关系的 因为最近胃不好 但是打开外卖都是垃圾食品难以下咽 我是不擅长做饭的 但是我今天发现 有净菜可以买呀 洗好切好的 我再做余下的流程 就没有那么难了 总比挨饿没有饭饭吃好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很早以前就看到书上说的人都是有磁场的,你是什么磁场就会吸引到什么人。我感觉自从处了社会后接触的似乎都是底层的圈子,所以我严重怀疑自己的磁场。这几年在家乡这种三四线城市生活,一直都在努力的去建立属于自己的圈子,但是遇到的那些人在我眼里真的很不靠谱,跟曾经的那些同学比起来简直不在一个档次。可惜我跟曾经的那些同学基本断联了,因为圈层不同了,我目前只是打着全职妈妈的幌子在混天过日子,没有工作也没有社会地位。
图图
听到别人有好消息,我心里就不舒服,不喜欢别人比我好
吃苹果的猪
如果你对别人没有偏见,发自内心喜欢,认可,他也很难成为你的敌人
AVEnie
平安喜乐
在好几段友情里,感觉自己一直在很主动付出 但是收到的回应却很少 不知是对方并不喜欢过于频繁回应 还是对方真的不care我,或是我要求太多 每次好朋友跟我倾诉自己烦恼时,我都会很认真聆听,也会主动去关心她的现状 但每次和她倾诉自己的烦恼时 她都会很快扯回自己那里的事情,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不愉悦感 听说聊天时总喜欢把太多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的人,其实是真的没有很在乎对方 说了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她是否真正是在乎我 好像累了,但又不想失去 因为太多约定好是彼此最好朋友的,现在都走散了 一直都想拥有一个真正懂自己的闺蜜,但已经成年了,还是没有找到,是我的问题吗? 成人的世界是不是更加不会有真心?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