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听到别人有好消息,我心里就不舒服,不喜欢别人比我好
匿名
听到别人有好消息,我心里就不舒服,不喜欢别人比我好
13温暖
36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16"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目标很明确,点赞。 那怎么让自己去拥有这些东西?嫉妒能够帮助我拥有这些东西?还是是目标的阻碍?
匿名
1年前
嗯,是这样的心理
匿名
1年前
是的
咨询师
冯二玲
1年前
一般的规律是:我希望别人好,别人未必好,但是我好。我希望别人差,别人未必差,但是我差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对象过往很浪怎么办?近期才想明白,我是老实顾家类型,很担心会对方会再犯,也觉得拿捏不了这样的男生
君子自强不息
属猴的,属羊的,属兔的老师,联系下我哦~
神经蛙
通过别人冷嘲热讽来获得的帮助,怎么这么不舒坦呢
不想笑
愿你能有坚韧的自我,做你自己生命的主人。送给在成长的自己
林
平时在公司很有干劲,基本属于一整天忙的停不下来还挺开心的那种,结果一居家办公就想躺平,不想工作是为什么
布布
我发现我跟别人争辩,总是从有道理变成没道理,本来我们单位那个主管做考核时候就是没道理,我跟她说,她就拿其他我跟所有同事都存在的问题说我,这个问题确实是我们不对的地方,但是一直以来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然后我跟同事瞎聊,本来我们再说这一件,他就再拿一件道德绑架我,然后我就回怼不了,主管那件事,本来也是一码归一码。但她拿其他事绑架我。我也怼不了,我总是怕得罪人,总是觉得我也怼出去,好像大家都下不来台,在跟婆婆吵架也是,不好意思把话说绝,所以我就会自己内耗,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