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通过别人冷嘲热讽来获得的帮助,怎么这么不舒坦呢
匿名
通过别人冷嘲热讽来获得的帮助,怎么这么不舒坦呢
9温暖
7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在冷嘲热讽面前,要舒坦的确很难
咨询师
崔军锋
3个月前
亲~别人的冷裱热讽里不可能存在真心的帮助,因此,感觉到不舒坦是自身保护的反应。心的感应是相互的,既然有这种负面情绪,请果断换台吧!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舒服很重要
咨询师
段晴娜
3个月前
18"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是的,换谁都不会舒服。照顾好自己的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前任来找你复合,怎么才能不回头。女生会心软。他曾经带来的伤害是真实的。我没有那么大度的原谅。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让你等太久的人都不会去选择你。其实做到好马不吃回头草很难。说得容易做到难。如果前男友找复合怎么办。如果很长时间前男友回来找我了。不是因为爱我。是因为再也遇不到我这么傻的人。我曾经像傻子一样爱他。没有人很长时间之后突然来找你是因为爱你。如果真的爱,不会长时间不理你。
嘉嘉游
我的能力是可以胜任现在工作,但是我不想做,因为我工作了四年多了,快五年了,按道理4-5年应成为一名主管,但是我没有,我现在还是专员的岗位,这在过去的4年多的时间来,我因为频繁的跳槽水,导致并没有得到一个晋升的空间,虽然每一份工作薪酬都还可以,但是我所想要的是领导岗位,又没有这方面经验,所以所以现在不管去到哪个公司能当领导的概率是比较小了,除非去一些小公司,因为大公司的话其实会更倾向于有主管岗位的经验,而我没有,然后我现在的工作,其实工资是还可以的,但是岗位不是我所喜欢的,然后领导也不是我喜欢的,我感觉我的我的能力并不比领导差,不知道要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情,而且因为我过去平方的调查,我现在都不敢跳槽了,简历上不好看,而且面试的时候别人经常会质疑这个问题
心
9岁女孩的妈妈,每当看到她把衣服扔的沙发上蹦,床上,衣架上,座椅上到处都是他的发卡橡皮筋扔的也到处都是,看完的书,满屋子都是,我特别焦虑烦躁,和他说了很多次也没有用。学习也不主动,自己的学习任务从来不惦记老师留的作业,也不主动完成,因为老师不检查,所以他就不去完成。就拿今天早上周一老师要求同学们早点到校,7:40,可是就叫不起他,叫一遍不起床,两遍不起床,三遍不起床,一直到快7点半才起床,结果8点还没到学校,我真的很头疼,不知道该怎么办,数落他,我又觉得很后悔,觉得破坏了亲子关系,我应该更看到他做的好的部分,可是我真的做不到。特别痛苦。
安心
老公出轨 他说他会原谅 可以我走不出来 胡思乱想 还不想离婚
Jane Shhhhhhhhhhhh
为什么我会重复做一些梦?还会把现实生活中的事情在梦里又梦到一次?以及有时候我做的梦会变成真的,这都有什么联系吗?
叮当
完了,我把今天的相亲搞砸了,我属于成天家里蹲。我在家里都呆傻了。我去男方家里相亲,我不敢说话。我不敢动弹。我像个木偶一样。我说话唠嗑一点都不行。我应该是凉凉了。我是和家人父母一起去的。男方会聊天,是做买卖的。人家会接待人。我不行,我见人连个屁都不敢放。我说话不行。我全程是没有说话。我到一个陌生的家庭,我更不敢说话了。没有人会要我一个哑巴。我这样男方也领不出去。老在家里呆着的人和老在外面呆着的人不一样。没法比。我又传臭名了。我害怕。我恐惧。我彻底把相亲搞砸了。男方很有礼貌,会聊天,会说话。我太老实了。老实就是傻的意思吧。我知道没有人愿意找我的。我是干啥啥不行。我不会做家务,来人我不会待人接物。我不会聊天。我不会社交。如果是我是男方,我也不会愿意的。我是缺乏锻炼吗。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吗。我应该见到人说话。可是我的坏习惯是我见到人不说话。我不爱吱声。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没事黄就黄吧。就算以后我自己一个人过,我也得多去人多的地方。我来人接待人不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