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时在公司很有干劲,基本属于一整天忙的停不下来还挺开心的
匿名
平时在公司很有干劲,基本属于一整天忙的停不下来还挺开心的那种,结果一居家办公就想躺平,不想工作是为什么
14温暖
27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是因为居家办公的原因还是有其他的因素在这里放大。
咨询师
朱依可
4年前
圣经说万物皆有定时 跳舞有时 哭泣有时 工作有时 平躺有时 在家不想工作 说明工作时的自我和休息时的自我 两方都有功能让你获益 不需要追求时刻想工作 留意平躺时的自己的所感所思 拥抱这个自己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环境 促使本我活跃啦,来聊聊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家是港湾也是让人舒适的地方,所以你的心里投射出来的就是回家可以休息了。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2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我有的时候特别自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非常差劲,做什么事总感觉别人看不起我,有的时候又感觉别人都傻*智商低
我想有个家
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暗恋是不是很可悲?为什么怎么努力也得不到周围人的认可?为此我有的人幸福,有的人不幸福?那你死了自己有时候感觉题很重要,有时候感觉钱不重要?为此我有的时候我会突然感觉人这一辈子无论怎么努力,到头来还不得一抔黄土埋身,几百年之后在这个世界上再找不到你来过的任何证据?为什么今年的疫情怎么好几个月不断,搞得我现在想出去旅游,都不知道该不该出去,出去安全不安全?我们这里首府有疫情了,单位封的一个月了,还没有放开。
风轻轻月盈盈
松树柏树着火了,非常害怕怎么办???
chen
他威胁我,游戏和他只能选择一个;永远不能玩;我不答应他就说分手,我就回家了,随后又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确认我是不是真的要因为游戏和他闹掰;我说是他提的,他是真的想分吗
华华
我不想付出是怎么回事呢?我只想为我自己花钱,跟男朋友在一起也是的
木子
感情上,和一个消耗型恋人在一起,分又一时半会儿 分不掉。他赖着我,住在我这里。(他是npd)然后他还pua我。喜欢倒打一耙。不怎么给我花钱也没有给我买过礼物(他和我讲他没钱了,每个月还要还车贷)。在事业上,我公司领导对我特别好,工作上会教我很多东西(我是小白刚转的新领域),还给我偷偷涨薪;在生活上会关心我,还会给我买衣服啊 买零食奶茶什么的。但是问题就是我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上夜班。下班十二点,一点了。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又怕孤独。也觉得不好意思提离职,可能是我总觉得 公司领导把我当自己人一样,提离职有点对不住他的培养。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感情上 工作上 都迷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