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付出是怎么回事呢?我只想为我自己花钱,跟男朋友在一
匿名
我不想付出是怎么回事呢?我只想为我自己花钱,跟男朋友在一起也是的
6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先做自己
咨询师
崔军锋
10个月前
作为女孩子自我保护是必须的,但是,男朋友也是要适时关心一下的,当然,这种关心一定是互动的。
咨询师
杜继锋
10个月前
为自己花钱,没有错啊!你为啥要付出?要为谁付出?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说明没遇到你觉得值得你付出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今天…一定要开心啊…
我做了一个梦 梦到我独自去一家商店买东西,当时是晴天,我身上只带了18块4毛,别人给我推荐物品和零食让我买,但因为钱不够我都拒绝了,最后我只买了很多类似于创可贴形状的物品,我算了算价格加起来正好是18.4,给我付款的阿姨问我,“为什么买这么多同种东西呢?”我什么也没说,又一个人说:“怎么买这么少,怎么不多买点!”我什么也没说就走出了商店门口,天变黑了。我顺着路回了家,然后我进入一个大笼子里,笼子里有个像骷髅头一样的门,门上有死掉的虫子,我把虫子用手抓起来扔到笼子外面,然后打开骷髅头门,里面有一个很窄的隧道,这个隧道很黑很暗,然后我顺着隧道爬到了家里
叮当
可以在哪里,哪个APP能上网课。是猿辅导APP吗。学习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知识。
cake
为什么我总是做不到节约?每个月支出大于收入,这样下去可咋办?!
前行不止
今天这个日子很特殊,我把我人生中第一批的学生送到毕业了,他们即将奔赴中考的考场了。按理来说现在该开心的、高兴的,但我现在感觉一下子想哭了。最后这一百天,我除了操心他们每个人的成绩以及感情的痛苦、家人的不理解,多少次我想放弃了,崩溃了、想走了,最痛苦的时候,他们成绩上不来,领导的要求,没人理解的我,我真想跳楼了。但却没有任何人帮我,我自己撑过来了,一直到今天,我是结束了、解脱了,我却想哭了
嘉嘉游
一般情况下,领导都会定好方案力度,只要不超过这个方案的力度都是可以执行的;然后有一次我的方案力度,超出了这个范围,我跟他申请执行这个方案,他说不可以,。然后他去自己用了我这个方案,我觉得很不公平啊,在我认为只要这个方案来对这个项目带来利益就可以了,而且做得好的话,这个功劳也是归领导那一边为什么他就是不愿意你这边去执行呢,只能他执行。
ihii
人的认识从哪里来,来自哪里,怎么产生的,认知的作用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