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总是做不到节约?每个月支出大于收入,这样下去可咋
匿名
为什么我总是做不到节约?每个月支出大于收入,这样下去可咋办?!
11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可能是花销大过收入,这个需要捋一捋,看看哪些不必要的花销能够慢慢减少,或者看看有没有机会增加收入
咨询师
毛章秀
1年前
达到收支平衡,不一定要很节约亏待自己,更主要的是合理支出,试试列出消费清单,也许就能找到解决办法。如果清单显示的非必要的不合理支出自己不能控制的,那需要看看背后的原因。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45"
咨询师
张杰
1年前
既要通过咨询探讨不能节约背后的信念是什么,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节约方案以及存钱计划。
咨询师
徐善霞
1年前
你一定也特别想要改变这种习惯但是却怎么都做不到吧,感受到了你的无奈懊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很多事情,说出来没人相信........太难受了

你好,我和我闺蜜出去玩我们A卡,她叫我A1800元,别人和我说这个只要A300多,说我闺蜜骗我钱,我和她吵起来,我和我男朋友说我闺蜜坏话,然后我男朋友告诉我闺蜜了,我闺蜜骂我,我喝多了还和我男朋友的两个朋友劈腿,都有女朋友,我当时不清醒,我男朋友知道了之后和我闺蜜一起骂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和我男朋友复合?谢谢麻烦你了
胖胖
老觉得自己是神,很特别,是什么毛病
Jane
我想要做很多事情,掌握很多技能,可好像又什么都做不好。为什么有些人那么优秀,看起来什么事都能做好?怎么做到的,好羡慕啊。
单身的苦
有人学习两天感觉累了,没动力了,于是开始自责;有人修身半年,为一件小事发脾气了,于是,为自己的反复、倒退而沮丧;还有人因为状态极佳,精神百倍而开心兴奋。 然而,三天后,没动力的人,可能满血复活,学习热情高涨;一个月后,反复的人,可能突破瓶颈,境界再上一层;一年后,状态好的人却有可能消极沉沦,萎靡不振。 所以,当下呈现的一切状态、感受都非最终结果,只是过程。如此思维,状态不好时,不必执着、对抗;心情愉悦时,不可留恋、沉迷,一切都是浮云,都在变,无论我们喜欢还是讨厌,都会过去。 所以,不要对抗一切我们所谓的痛苦和不在状态,越对抗,越纠缠,越难从不好的状态中走出来。越不接受当下不开心的感受,不开心持续的时间越久;越是因为今天效率不高而自责,明天效率可能越低。相反,不予理会,消极的感受、低迷的状态渐渐就会消散。 就像一个哭闹的孩子,我们越理他,他越是不依不饶;静静地做自己的事,他闹够了、哭累了,自然就停下来了。所以,纠缠、对抗的本质是在给予对方力量,在喂养自己不好的感受、情绪和状态。
Nancy
如果因为别人一句话就大发脾气,又因为被人家好话就飘飘欲仙,你的心已经被别人控制住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