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觉得自己是神,很特别,是什么毛病
匿名
老觉得自己是神,很特别,是什么毛病
7温暖
13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你的神是什么样子的?
咨询师
姚雯雯
1年前
你心中的神是怎么样的
咨询师
金莉
1年前
哈哈哈哈哈哈,你成功的挑战了一群人,当觉得自己是神的时候是不是也有这种可以藐视的感觉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种心理状态被称为“神化妄想”,是一种妄想表现形式。
匿名
1年前
没有一个想要的回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怎么知道自己喜欢谁??那不得试过了才知道?现在根本不敢
王小婷
老师的方法比较理想化,我知道该怎么做可就是做不到。心里咨询不是解决问题而是疏导内心让自己找到答案可能我是双重人格一直没办法找到合适的方法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心乱如麻 没法过好当下了,哪位老师开导下我
一一
今晚老公点的套餐,有个辣鱼片没人吃,我怕浪费我就一个人吃了,晚上回家的时候特别烧心,记得这种模式很多次。难道我的肚子比垃圾桶还廉价吗?为什么不能扔垃圾桶?在家做饭时也这样,没人吃的菜,我就往我嘴里塞,看着盘子光光的才开心,为什么就是舍不得不扔垃圾桶? 我探索了下,能忍得住不吃冰是因为小时候家里没冰箱,没有吃冰的习惯。但小时候经常吃辣,妈妈做蔬菜也要放点辣提提鲜,这也是戒不掉吃辣的习惯的重要之一吧!
余生!只谈钱!不谈感情!
到了30多岁的年龄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有钱的不喜欢!没钱的不喜欢!帅的不喜欢!唉
春风
我为什么对强势的女人没有免疫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