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好,我和我闺蜜出去玩我们A卡,她叫我A1800元,别人
匿名
你好,我和我闺蜜出去玩我们A卡,她叫我A1800元,别人和我说这个只要A300多,说我闺蜜骗我钱,我和她吵起来,我和我男朋友说我闺蜜坏话,然后我男朋友告诉我闺蜜了,我闺蜜骂我,我喝多了还和我男朋友的两个朋友劈腿,都有女朋友,我当时不清醒,我男朋友知道了之后和我闺蜜一起骂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和我男朋友复合?谢谢麻烦你了
9温暖
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27"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问问自己的初心是要什么的。
咨询师
薛昭霞
4年前
你的期许是什么,你当时想到什么了,什么感受,找我聊聊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私聊
相关回答
江山偏冷
我这种的是女生告诉我永远没有可能是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下班后,我为了一份打折券走比较远的路程,华灯初上,我看见那繁华的商店一座座,不禁眼泪流下来,我想他们的老板也许算成功人士了吧,也许再也不用被人看不起了,我想起我拼尽全力努力,对人有情有义,结果还是要因为原生家庭不堪让人看不起,我想起那个不得好死的畜牲父亲,没责任没担当,我的眼泪就流下来…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情说730751
1.对新家饮食不习惯,一直跑娘家吃饭,新家长辈有点不开心,也不知道我对饮食的不喜欢才会跑回娘家。想着会去干啥了。 2.最近辞工,是否被认为以前工作是被开除的呢,但临时找份轻松工作上班了,但自己对新工作不是很满意,边找有无更好的。因此不怎么想告诉家人换新工作,会不会以为我到处溜达,不去工作呢。 3.现特殊时期,新工作处轮班制状态,轮不到上班,偷跑去娘家,是否被认为偷跑去哪吗? 4.一切行为,最近心里想着被监控了,怕会默默侦探到,被揭穿呢。 一直心里想着监控与被监控状态,是否真的被监控呢?
单身的苦
网上有一个问题:“谁是人生最好的老师?”一个人的回答引起了超赞的共鸣。这个人的回答是:“南墙。” 现实生活中,我们会看到有些人,话越来越少了,微笑越来越多了,遇人要么笑而不语,要么惜字如金。有人会说这些人清高,有人会说这些人冷漠,其实,他并非是自作清高的故作深沉,也不是语言退化的不知所语,而是“南墙”让他知道了取舍,懂得了珍惜。 是啊,“不撞南墙不回头”这句千年古训又真正的能唤醒多少执迷不悟之人?又让多少人中招之后才想起这句话呢? 这些话越来越少,越来越爱微笑的人也许就是被南墙撞碎了脑壳,基因重组之后的清醒。他懂得了大部分人宁愿在甜言蜜语中死去,也不愿意在忠言逆耳中提升,所以,他不想说了;他懂得了当自己的建议换不来别人的改变,还不如一笑了之结个善缘,所以,他爱笑了;他懂得认知不同,说而无用,还伤感情,所以,为了那份感情,他不愿意说了;他懂得,改变一个人永远不是说教,而是南墙,所以,他不在言语上逞凶...... 这些都是“南墙”告诉他的,他知道了撞南墙的痛,撞南墙的伤。伤痛告诉他少言才是智慧,不辩才是境界,不闻才能清净;南墙告诉他,人生的意义不是照亮别人,而是点亮自己;南墙告诉他,人生浮沉事,淡然一笑间;南墙告诉他,有声亦无声,无声亦有声,心中有声都是声,心中无声皆安静...... 还有很多很多的懂得,也有很多很多的告诉,都是南墙给他的。在他逐渐的“语言退化”中,在他慢慢的微笑不语中,这个经历也曾经是多么的心酸和无奈,直到他猛然间觉得这才是交往的最好状态,这种状态是一种天人合一的道法自然,他释然了,他享受于这种状态,不为他人所动,不为他人所知,也不想他人所懂。 大多数时间,他会一个人看书,喝茶,写东西,会一个人思考,散步,默默的整理房间,也会偶尔刷一下视频,看看新闻;他也会与人聊天,但少了语言的犀利,多了长短、薄厚、冷热适中的语气;他也会为了场面或友谊与人喝酒,也会喝多喝醉自己,但喝多的次数少之又少,偶尔而已。酒席上他也会妙语连珠,字字珠玑,但少了锋芒和锐气,多了敦厚与和气,也会一言不发,默默的听,这是多为话不投机或遇到了高人,但不管如何,他的眼神会充满尊重和期待;他也会在一个人的深夜点上一支烟,看着烟雾的氤氲,任思绪飘然而去,任时间流淌而过,任眼泪打湿面颊,任惆怅凝固叹息。 他并非冷漠,而是更加的炙热,他并非无情,而是更加的重情,他并非圆滑,而是更加的
我就是我
我目前有一个男朋友,在我感觉目前的关系还是可以有一些期待的,也可以花一些时间等待的情况下,我的家人非常迫不及待的希望我改变我现有的道路或者思考,而去遵从她们的期待或者安排,比如他们匆匆收集完我对象的一些情况,因为目前我还没有和他的关系很稳固,所以我就实话实说,可能只是在阐述关系的发展情况,可能关系并没有让我损失什么,也没有让我获得比较大的好处,所以我的父母和家人都一致在攻击我,贬低我,认为我太老实,吃亏了,就是在我原有的恋爱状态并不是很理想的状态下,又撒了一把盐,让我的内心的情绪越来越沉重,感不到被支持,其实我在这么难相处的恋爱关系里,还能继续维持,我更希望他们看到我的努力,我已经很努力的在维持恋爱关系,尽量不失去这段恋爱关系。可是家人们却还是看不到,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我可以,不用担心这么多,想让他们信任我,就算目前我也不知道我的这段恋爱关系结果是怎么样?这也是我自己的事情。可是他们却要攻击我,还要对我对象有不满意。这让我感觉很糟糕,我认为人还是要现实一点,从现实出发去理性考虑问题,所以我只说事实,可是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无法相信我自己选择的路是可行的。而且对于我结婚的人选,他们对自己的方案无比的坚定,而且好像有一种感觉是我在被诅咒,如果我按照我自己的选择或者意愿来。后果好像很严重,他们是凭什么这样去妄自下结果。我很生气。
风
想起前任来,感觉非常心疼。分手的时候特别决绝、冷漠,当多年过去回忆起当年的故事,仿佛能够设身处地的理解他的处境和心情,反而觉得非常心疼。一个为真爱努力过的人,当感情走到陌路,却换来冷漠无情。而我,不爱了就只剩下疏离感,悲伤和哭泣之后只会让我更坚定和更冷漠,似乎悲伤和哭泣可以让我接受结束,让我避免内疚。可是我不曾换位思考过,我如此铁石心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