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对新家饮食不习惯,一直跑娘家吃饭,新家长辈有点不开心
匿名
1.对新家饮食不习惯,一直跑娘家吃饭,新家长辈有点不开心,也不知道我对饮食的不喜欢才会跑回娘家。想着会去干啥了。 2.最近辞工,是否被认为以前工作是被开除的呢,但临时找份轻松工作上班了,但自己对新工作不是很满意,边找有无更好的。因此不怎么想告诉家人换新工作,会不会以为我到处溜达,不去工作呢。 3.现特殊时期,新工作处轮班制状态,轮不到上班,偷跑去娘家,是否被认为偷跑去哪吗? 4.一切行为,最近心里想着被监控了,怕会默默侦探到,被揭穿呢。 一直心里想着监控与被监控状态,是否真的被监控呢?
3温暖
12回答
李金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真诚地和新家长辈沟通一下表达自己的想法。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看来你很担心别人对你的看法,你这些情况你爱人知道吗?多沟通就可以及时消除误会。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你比较可爱,把心里话跟亲爱的人说一说,看看他怎么回应你的问题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感觉你做以上行为的时候,内心是有一种担心恐惧在里面,那问问自己担心恐惧的背后是害怕什么呢?是怕责备还是其他的心理?如果愿意可以进行探索,这会对你的成长是有利的。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我倒是想你问问自己,这些明明可以拿上台面说的事,为什么你要搞得像开展地下工作似的呢?坦诚交流和相处在你这里是不是特别困难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忘初心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他出去培训4个月,这已经是第三个月了,感觉最近和他没什么话说,也不想和他说,不知道为什么
失孤
孤独,每天不知道怎么办才能开心?
叮当
我真的受够了。只要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我做什么都是错的。我真的想死了。我不想活着了,活着就是痛苦。我改变不了别人。骂我傻子。我越争论越来气。我不争论更来气。全是我错,我被别人拉黑都是我活该。我每天都痛苦。周围的人听见了指指点点。我抬不起头。我总是依赖别人,我怎么才能不依赖别人。吵吵也是我错。我被别人拉黑很痛苦。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叮当
聊天不应该唠别人的是非,尤其是当着她们男方家人说她们。那聊天就是会唠东家长西家短。怎么避免这个话题。我怕别人来回传话。我应该怎么做。她们都有联系,她们之间会传话。所以我不喜欢唠谁对谁错。我不喜欢唠别人的是非。我不想唠谁做的对,谁做的错。
夏天
我要去学校做合同老师了,虽然工资很少,但是可以照顾孩子,很开心
小柯
我从小到大就害怕死人丧葬的场景(我农村的),不过越长大害怕的程度就越小,去年家里一位血缘比较近的亲人去世,参加了葬礼,我临睡前总是不自觉地想到那位去世的亲人躺着的画面,导致我入睡困难。他去世有一段时间了,去年的事儿了,之前一段时间还好,最近不知怎么了变得有些糟糕。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