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受够了。只要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我做什么都是错的。我
匿名
我真的受够了。只要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我做什么都是错的。我真的想死了。我不想活着了,活着就是痛苦。我改变不了别人。骂我傻子。我越争论越来气。我不争论更来气。全是我错,我被别人拉黑都是我活该。我每天都痛苦。周围的人听见了指指点点。我抬不起头。我总是依赖别人,我怎么才能不依赖别人。吵吵也是我错。我被别人拉黑很痛苦。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10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多理解、多接纳、多认同自己。
咨询师
李娜
2年前
你有没有注意到,短短的一段描述里面你用了3个“都是”,1个“每天都”,1个“全是”和1个“总是”,也就是至少有6个类似的表达,对此你怎么看呢? 如果这是你平时的语言习惯,那么改变可以从这里开始。当“都是…”“总是…”这类想法出来的时候,反问一下自己: 真的吗?难道就没有例外的情况,好像有时候也不是这样吧? 当别人指责我,拒绝我,或者我生气反驳,就是我的错,就是我不好吗?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别人觉得都是你的错,你同意不?
咨询师
朱宏
2年前
19"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你自己也在像别人一样否定你自己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有时候真的很气好想搬出去住不想跟我妈住,但是在家住家务活可以少很多,这些年在外面打拼实在太辛苦了,感觉自己生活是没有能力把自己照顾好的,在家工作就轻松些只管工作就好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四季虽美,但都有缺憾。人生亦然。其实人生的价值不在于你活了多少年,而在于你走过的生命中有多少“好时节”。看开了,知足、乐观地活,便能活出人生好时节。
童丸
请问失恋了心情不好,要在单位佯装笑容吗?
苏小沫
我老婆叫我离婚,我不想离,在这么做都走不进她心里! 这一刻心里太难受!
彭灵
小丸子奶奶说,不是因为幸福了才会笑的。是因为笑了才会幸福的。小丸子辛辛苦苦才得到的贺年邮票丢了,伤心的大哭。乐呵呵的山田在路边捡到一张贺年邮票。更开心了。
AVEnie
人******吗?这下把我给整不会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