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真的很气好想搬出去住不想跟我妈住,但是在家住家务活
索菲娅
有时候真的很气好想搬出去住不想跟我妈住,但是在家住家务活可以少很多,这些年在外面打拼实在太辛苦了,感觉自己生活是没有能力把自己照顾好的,在家工作就轻松些只管工作就好了。
11温暖
3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婷
1个月前
62"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跟妈妈住在一起,你的感受是?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你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感同身受,但是你和母亲之间是有什么烦恼让你生气吗?
咨询师
钟羚升
2个月前
58"
咨询师
陈岸
2个月前
6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爸爸和我聊工作,话语间是对我现状的工作不满意,觉得不够优秀,只是做着一份一万几千工资的工作,不像他这样是公务员,也怪我读书不努力。站我角度我因为他的话感觉到伤心,我希望他能接受我的平凡。 但如果我做父母,我估计也接受不了孩子不出色,我对他的期盼估计会更高更严。 我明明受伤过,为什么我会像爸爸这样期待我的孩子出色?难道人都是这么贪心的吗?角色与角色之间就算有理解,但没有做到相融。 就好像媳妇熬成婆,依旧针对媳妇……
哪吒
察省人生
人生最大的意义: 有价值, 有精神, 有希望!
蜂蜜
刚过来的新人,学东西学的比较慢,按照以往的惯例,学的比较快的话,没几天就会被叫过去顶替一些班,做一些事情。但是呢,会有出错的可能性,产生的损失要自己来赔偿。我私下里和老员工交流,老员工说学的进度可以说中等速度,不建议学的太快太快,会被拉过去干活,但是呢,学的太慢在领导面前又会显得你特别笨 慢半拍。 想问一下,就是现在我学的特别慢的话,除了会显得特别笨的话,还有哪些对我产生不利的影响?
和硕宝亲
今天跟我最好的同事差点吵起来,因为他的观点让我匪夷所思…单位放风要降工资了,大家都很气愤,包括以前的规定值班人员八点半放饭,现在也不声不响的取消了,一顿饭15,等于变相克扣我们15,我们加班一小时才10块钱,而且,以前整体涨工资,我们单位不涨,现在整体降工资,我们跟着降,大家都受到了影响,气愤填膺…,而我最好的同事劝我,说因为大家干的不努力,领导才降工资,可不是管理能力不行,我说我们还咋努力?那会一夜一夜驻扎单位,这么辛苦,快过年了,他给我们个年终惊喜——降工资?而且,降工资我这同事也是受害者,他咋能还维护他们,我很匪夷所思,觉得他脑子有问题,便开始骂娘!还我们给他气的才降工资,我当时想但没说的是,我们咋不砸死他一了百了…
奔跑的小溪lj
相亲接触初期微信聊天较多,线下也有见面,有点小上头,怕迷失然后忘记对对方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进行考量,怎么办,怎么冷却一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