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候真的很气好想搬出去住不想跟我妈住,但是在家住家务活
索菲娅
有时候真的很气好想搬出去住不想跟我妈住,但是在家住家务活可以少很多,这些年在外面打拼实在太辛苦了,感觉自己生活是没有能力把自己照顾好的,在家工作就轻松些只管工作就好了。
11温暖
3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婷
1个月前
62"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跟妈妈住在一起,你的感受是?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你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感同身受,但是你和母亲之间是有什么烦恼让你生气吗?
咨询师
钟羚升
2个月前
58"
咨询师
陈岸
2个月前
6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淡风轻
可以不吃奥沙西泮吗
你曾是少年
让老师们也见识一下我父母的威力。我是独生子,今年28,我爹今年70多,我娘今年60多。一直以来,我爹退休前的工资和退休后的养老金,都是给我娘保管的,我娘给我爹零花钱。我爹花钱大手大脚的,钱不够花了就去偷我娘的钱。这么多年了,我娘也说过很多次了,他不听,所以有时候拿的不过分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但是我爹这次吃相太难看了。前天我娘清点家里的现金,一万多的钱只剩下三四千了,我爹偷了67千,然后我娘就骂我爹,我爹就是不吭气,不肯说把那钱花哪了。这样的态度,这个钱肯定是回不来了。我娘就把她房间锁住了,虽然给了我钥匙,但还是很不方便,因为我平时在我娘的房间生活,去我爹的房间睡觉。我叫我娘把钱全部存银行,平时用微信付款就行了,她就是不愿意,她说家里一定要放点现金。因为我家没有能锁住钱的地方,所以她只能锁门。我说给她买个保险柜放家里,她也不愿意,嫌麻烦。然后我娘现在也不跟我爹说话了。昨晚我爹偷偷跟我说他知道错了,我问他说他把钱花哪了,他说他就只拿了一两千,平时抽烟,喝茶都花光了,我让他说实话,我不信他就只拿了这么多,我跟他说不说实话我就报警,他是个把自己的面子看的比自己的命还重要的人,说我要是报警他就去死。我知道这么多年了,他们夫妻就是这副德行,他们也改不了自己的认知,但现在已经严重影响我生活了,我能怎么办?我是真的恨自己不争气啊。没钱搬出去住,也没能力照顾好父母。现在我能怎么办?
苦涩占内心
回避型依恋的怎么处
~1劇終~
去公司一个月,可老板没有给我发工资,别人都发了,我该怎么问,还需不需我去上班
用户9099822776
当你活出生活本身,即便再痛,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退役熬夜选手
非常难过 但是他从头到尾对我很好 自己舍不得的都愿意给我 可以说用尽全力付出所有了对我 可是他还小 毕竟23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