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婆叫我离婚,我不想离,在这么做都走不进她心里! 这一
苏小沫
我老婆叫我离婚,我不想离,在这么做都走不进她心里! 这一刻心里太难受!
13温暖
20回答
刘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43"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两个人走到这一步,说明在这段关系中有些东西要重新协调了,沟通方式的问题,还是认知的冲突,或者彼此需求的重新看见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还没有离,一切皆有可能。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她坚持要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
咨询师
吴莲英
5年前
7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很多父母真的想屁吃。你钱给女儿了吗就想女儿比儿子还要做的多。孩子都不帮忙稍微顾下。回去都没地方住。媳妇儿子随便怎么样。反正就是各种钱各种照顾,都是给自己的。对你好不好就无所谓。就想从别人那里捞。女婿稍微没问要不要去旅游干嘛,就是对你不好。听着我妈和一对亲戚在诋毁别人女儿和妈呢。而且那个妈也不一定是对女儿比对儿子好,反正钱全给儿子,多问一句女儿吃得怎么样还得被媳妇说。现在还得各种。我父母这种人永远是棵草墙头草别想他会帮你保护你。
小乐色
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毕竟我现在这个年纪确实应该很努力。但是就是这一个月,莫名其妙的会情绪低落或者感到烦躁。而且总是会在被批评的时候产生一些特别不好的想法。这些想法荒谬可怕,但是就是会不由自主的去想。感觉好累好累好累,不想努力了,这话听着特别没担当,但是我真的。 其实有想过,跳下去,我怕高,一刀下去,我怕疼。所以好多情绪堆在一起,好烦啊啊啊啊啊。
临在
潜意识是一个强大的黑洞 有人说玄学 有人说命运 有人说无意识 我想 都是一个意思 我更喜欢说心理学上的潜意识 潜意识里想要的 不想要的 都会像吸引力一样显现 在某个时间节点 呈现在生命里 其实无法违背 随家族 随境遇 随身边的人事物 不断叠加 有限的生命里 分清自己需要的 隔离那些想要的 养好一颗平静的心
一一
你打电话问她:最近身体怎么样?她说:唉!不还是看样子吗?最近我咋后脖子也疼!牙也疼、胃也不舒服,我就是该死的咋还不死?!(此时感觉她是愤怒的、可怜的、委屈的、悲伤的、眉毛是往下垂的、眼角是往下垂的、嘴巴是大大的厚厚的,满脸的皱纹,个子是矮矮的) 我说:带你去医院看看吧 她说:看啥看?看了不还是老样子?不看!别瞎浪费钱! 我说:想带你去医院看看,不是心疼你吗? 她说:唉!我这一辈子没福啊!没享过你爸一天福啊! 又开始陈芝麻烂谷子讲我爸怎么对她,又讲她小时候穷、苦,10个月没爸,又讲到我姥姥是天底下最苦的人3岁没娘,10岁没爹,跟着哥嫂长大,嫁给你姥爷,在我10个月的时候,你姥爷又去世了,没办法又嫁给你后姥爷,他天天吵你姥啊!没给过好脸色!给你后姥爷生过一个女儿后来也去世了,又说其实我妈她上面还有个姐姐呢,3岁的时候就死了,你看爹娘老公孩子都走在她前面,问我是不是天底下最苦的人!说我姥姥这段我都能倒背如流了,从我记事就开始讲! 我说:你真是啰哩巴嗦 她说:开始愤怒了,我谁也不靠你们,我要是好好的谁也别想跟我大声说话!你们谁也别管我,让我臭掉,烂掉,狗给吃了(实际我妈偏瘫3年,医院的钱全部我一个人出,带她去上海教授给治疗,每个月给我姐出3000工资,我姐晚上回她自己家,白天照应我妈) 我说:你不靠我们试试看 她说:她就搞冷战不给我说话!惯用伎俩(她天天心里不平衡,照顾我爸8年偏瘫,结果在我爸前两个月她又偏瘫了) 我说:给她买好吃的,给她说好话,给她和好 她说:她就哭哭啼啼,我不想连累你们,我想不通我不是坏人,怎么老天让我得这病啊,你爸他是天天对我不好作恶得偏瘫,我是怎么回事啊,我要是好好的我一天都不想拖累你们啊 我说:照顾你是我们做子女应该的,你养我们小,我们养你老 她说:人家谁谁给她爸妈买了一整只羊啊,那个谁谁给她爸妈买的好衣服,又谁谁带她爸妈去旅游(实际上我给我爸买的中华烟,茅台酒,给我妈买金项链,金手镯,都是我刚打工不吃早餐省钱给他们买的) 感觉我妈我永远在我面前做高尚的人!以前说什么我攒的私房钱以后都给你,你为这个家做了太多贡献,我知道啊,你姐不赚钱回家,天天自己独自享乐,现在我妈偏瘫了,把攒的私房钱放我这了,都给我姐出工资了,已经不够了,还说给你姐多出点工资也行,是你自己亲姐呢!怕啥啊,以前的时候天天说对我最好了,对我姐是最差了,现在看我姐给她出力就去舔我姐
天佑USDM
昨天感觉特别绝望到来的一辆车我真想它撞我。因为生活中苦和累只要我喜欢的并没有什么。而我却要为了防止人捏我就各种各样人情世故晚上睡不着早上很早醒。最后一步感觉还是被职场老油条耍了一顿。过年前本来以为安静的两天也变得痛苦焦灼收场。而且女友特别不懂事的还跟我作那一刻我好像觉得我承受不住了。有时候也许最亲近的人却是压垮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了。这样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我常常矛盾在照顾好自己的情绪感受离开这个地方还是稳定收入给我们生活一份稳定保障上来回横跳。因为觉得忍忍就过去了可是生存空间被压的越来越少。其实我早想走了可就好像还没找好那个点。今天除夕我很早就醒了。由于pua我的爸爸我决定今年我也没有动力再去找他了。可是也不能回家给妈妈上坟。心里五味杂陈吧。我想如果妈妈看到我我这个工作这么痛苦肯定会抱着我说没关系,妈妈养你。可现在背后无人,女友说你可别指望我,还指望我养,再不就说花那点有限的积蓄。我怎么能放心离开这个地方?!
风轻轻月盈盈
失火人员值得尊敬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