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毕竟我现在这个年纪确实应该很努力
匿名
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毕竟我现在这个年纪确实应该很努力。但是就是这一个月,莫名其妙的会情绪低落或者感到烦躁。而且总是会在被批评的时候产生一些特别不好的想法。这些想法荒谬可怕,但是就是会不由自主的去想。感觉好累好累好累,不想努力了,这话听着特别没担当,但是我真的。 其实有想过,跳下去,我怕高,一刀下去,我怕疼。所以好多情绪堆在一起,好烦啊啊啊啊啊。
12温暖
14回答
魏艳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5"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毫不犹豫的爱自己,想干嘛就满足自己。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累了,可以歇一歇。在持续的负性情绪下心理抵抗力会下降。
匿名
4年前
好的,谢谢
匿名
4年前
是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慷人王
一些小公司职场管理的事 困扰已久 想咨询下
匆匆
我和哥哥是龙凤胎,妈妈从小重男轻女,对哥哥好,对我不是很好,我自认为是一种同胞竞争,现在我有一个男朋友,他有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妹妹,他对他妹妹很好,我心里很难受,一提到他妹妹我就难受,我自认为这是一种投射,我把他妹妹当成了我的竞争对手我哥,我对象是我妈,这是我的假设,这题该如何解?
追风去
就是如果舍友都11点半睡,然后你发现你被影响着晚睡,身体很难受,就是该怎么办,自己能够在灯开着的情况下减少噪音睡觉,在心理上和一些外物帮助上
六日
总是因为观念问题 沟通方式 一些小事就吵起来 不知道是谁的错 我根本不觉得是我的错 我只觉得很委屈 一直哭
蜂蜜
软件上和一个网友聊蹦了,我们一开始是奔着恋爱的目的去聊天的,他一开始说想见面,后来聊着聊着他 又说不合适。结果今天坐车等车的时候碰到他了,我认出他来了,在公交站台我往东走,他往西走,然后他老是背对着我,想问下,我该怎么办,是装作不认识,还是勇敢上去和他打招呼?
笙亓
一开始觉得她是比我强的 所以她说的话才对我造成了影响 可是后来仔细想想 她虽然经历过大风浪 可是她现在是负债上亿的 是因为做了错误的决策 其实她也并没有很高明 这样想后 我的感受好了很多 我还年轻 也有自己目标 我可能习惯性的把一些人 看作比我强 长辈 上级等等 我确实需要在表面做到尊重 无论对方如何 这是我的素养 但我无需在心里真的认为对方比我强 也需要在行动中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