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因为观念问题 沟通方式 一些小事就吵起来 不知道是谁
六日
总是因为观念问题 沟通方式 一些小事就吵起来 不知道是谁的错 我根本不觉得是我的错 我只觉得很委屈 一直哭
8温暖
12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怎么能不委屈呢?但从小养成的卫生习惯和思维方式改变起来真的很难,要想和睦相处就得有一方发自内心的接纳与包容甚至视而不见,不然就会无休止的循环往复,感情会被消耗殆尽的
1
咨询师
秦志华
3年前
如果能就事论事而不是把观点的问题升级到关系,爱,甚至人性的问题,貌似会简单一些。你们其实都没有大问题,只是生活方式和习惯有些差异的。
1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有对错就会有委屈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第一,你好像把一些认识上的问题与爱不爱挂钩了,第二,我想起《人世间》里雷佳音和父亲的一段对话,父亲说:“我说的不是事实吗?”雷佳音说:“是事实就该说吗?是事实就该说吗?”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看到内容后的感觉,是双方的痛感点不一致,倘若要是双方从一个角度来展开交流,效果可能会好些。是情侣,双方情感交流的方向还不统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有个借调到重点部门的机会,今天去和他们主任见了个面,主要也是问我过往工作,学历和压力点之类的,说是借6个月,没和我说能不能调,就让我别声张,等通知。他们联系我都1个月了,一来二去今天才见上面,又让我等通知,还让我回去正常干活,好像没啥希望呢! 因为原单位个人提升方面没什么人带动,温水煮青蛙,再加上也是论年头提副职,就想着要是调去提升提升能力也挺好,留下的话解决了基层服务期满了的归宿问题,没留下,用这些能力去进一步备战遴选也ok。当然,这也有挺多弊端的,比如很累,后来者,不被认可,影响晋升。 不过,现在看来决定权不在我,好吧,我继续正常干活去了。
Mail
我每天都对性充满好奇?沉迷于性无法自拔 无心思于工作和生活,感觉自己很颓废 不思进取 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想这些 我该怎么做呢
吃苹果的猪
很多同事为什么喜欢取悦别人,不取悦自己呢,那么低三下四,没有尊严
哪吒
但是我说我老师的手像要玩具手,每一节都在动,看起来好舒服。 放学的时候老师在打电话,我看到老师给了我一个白眼。后面我又给老师打招呼,她微笑了一下。我就在想我说话肯定不对,让老师不开心了。
你的芒果甜吗
今晚因为别人说他没把我放在心上,还有孩子不完成作业,我又心情崩溃了,又想像过去一样给他打电话哭诉。然后我想到这样会影响到他的心情,这样的我太自私不负责任太像小孩了,所以我忍住了。 说实话,我觉得当大人太难了。 两个人之间究竟应该可以哭述还是应该负责做好自己,只分享快乐,我很迷茫。
joan_law
分分合合很多年 今年第九年 复合又分开 这一个月都不理我 昨天跑去找他 他说觉得和我一起 没有共鸣 也没动力了 和其他人 他会觉得平淡 但是各方面都更稳合 他说如果和我结婚 他会有问题的 会离婚 他不想 我祝福了他 不知道他是涂一时新鲜还是怎样 如果你回来 我还是会拥抱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