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同事为什么喜欢取悦别人,不取悦自己呢,那么低三下四,
匿名
很多同事为什么喜欢取悦别人,不取悦自己呢,那么低三下四,没有尊严
6温暖
8回答
贺变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或许他有讨好性人格,与他的成长经历有关!不过这是他的事情,愿意做就做吧,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即可。今天是元旦,祝您新年快乐!万事顺遂!牛年更牛哈!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动机的出发点,如果您有明确的内归因和外归因。莫在乎别人的评介,最最好的自己。如果以上因素您都没有,值得思考了。 今天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让我们向这一年一直不服输、不退缩的自己,说一声谢谢。面对未来的生活,愿你能坚持运动、早睡早起,照顾好心情也满足好胃口。请相信,当你变得更好,你自会和更好的一切相逢。
1
相关回答
情愫
如何能长久保持内心的平静喜悦?
大了
我家是来自农村的,和家庭条件好的人接触,会有一种自卑感,更不敢和他们谈恋爱,觉得不配,那该怎么办呢?
单身的苦
如果有人夸奖我们,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没有,我不够好。 不够聪明,不够能干,不够豁达,不够努力,不够成功,不够健康。 但是,记住,一直陪着你、陪你到最后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我们以自己有限的智慧、有限的阅历,拼尽全力活成了最好的样子。 对自己好一点,别再苛责自己,拒绝负面信念,头也不回向前走。
伸展
今天是年初九,大家都上班了,只有我因为被辞退了,所以就一个人呆在家里,没有班上。 起床后一直难受,什么都不想干。
Screaming Color
老公动不动就把离婚挂在嘴边,一点小事吵架了,就会说早就和我过不下去了, 可是我们是经历了父母的反对在一起的, 我和他沟通过很多次吵架不能提离婚,可是他还是每次吵架就说什么明天去民政局把婚离了,我听到真的很伤心气愤, 我觉得他也真的不可能改,我该怎么办? 继续沟通,还是答应他放过我自己
雷
无眠夜最难熬,思念也最强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