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是年初九,大家都上班了,只有我因为被辞退了,所以就一
匿名
今天是年初九,大家都上班了,只有我因为被辞退了,所以就一个人呆在家里,没有班上。 起床后一直难受,什么都不想干。
5温暖
22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调整好自己的心情,重新出发
咨询师
赵婷
2年前
能理解你的心情一定是很糟糕和难过,希望你能好好的调整状态,总有一份工作适合你,每一段经历和痛苦都在提醒自己,需要调整和改变自己了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行业问题?公司问题?个人问题?(大概率不止一个因素的原因) 复盘正当时。 冬天熬过去,春天自会到来。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正是一个放松心情的好时机
咨询师
杨宝英
2年前
是的,别人都有工作,自己被辞退,这种情况确实让人难过。你现在是不是很迷茫,可以具体说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失恋反思: 每个前任在刚认识的时候都感觉我接近完美,漂亮,清纯,真实,活泼又恬静,知书达理。但实际上在亲密关系中,我有控制欲,占有欲,在控制欲失控的时候我的攻击性就表现出来。 我的攻击性让我失去了他们,但同时也结束了痛苦的精神内耗,解脱了害怕失去的痛苦。 我需要安全感,归属感,既然关系给不了我这些,那就结束。我宁愿分手也不愿意承受精神内耗。 ————— 时间过得真快,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就那么到来然后又过去了。一个月又一个月就那么走了。终于心无波澜。 谢谢你曾经在虚拟世界里爱我,谢谢你对我有那么多的承诺不兑现,谢谢你的不负责任,谢谢分手,谢谢不回复消息。
AVEnie
平安喜乐
在好几段友情里,感觉自己一直在很主动付出 但是收到的回应却很少 不知是对方并不喜欢过于频繁回应 还是对方真的不care我,或是我要求太多 每次好朋友跟我倾诉自己烦恼时,我都会很认真聆听,也会主动去关心她的现状 但每次和她倾诉自己的烦恼时 她都会很快扯回自己那里的事情,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不愉悦感 听说聊天时总喜欢把太多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的人,其实是真的没有很在乎对方 说了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她是否真正是在乎我 好像累了,但又不想失去 因为太多约定好是彼此最好朋友的,现在都走散了 一直都想拥有一个真正懂自己的闺蜜,但已经成年了,还是没有找到,是我的问题吗? 成人的世界是不是更加不会有真心?我该怎么办?
夏天
我发现我把家里都干了,都习惯了,老公回来就躺着,孩子打卡也不管
神经蛙
其实讨厌没什么,只是讨厌把讨厌和不是事实的部分结合起来。比如说讨厌但是会说一些不是事实的流传已久的谣言表达出来。单纯的讨厌就算了
菠萝蜜
我好像陷入了一个怪圈。 和相恋五年的前任分手后,其实我是有过得越来越好的。瘦了很多变好看了、换了个新工作工资高了、戒掉了一些不好的坏习惯,但是我还是开心不起来,还是希望能够和他和好。 可是,我的电话被他拉黑了,微信被他拉黑了,他也有了新的女友。 我还是每天窥探他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