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我把家里都干了,都习惯了,老公回来就躺着,孩子打卡
匿名
我发现我把家里都干了,都习惯了,老公回来就躺着,孩子打卡也不管
8温暖
17回答
张广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面对老公和孩子的状态,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咨询师
刘晓平
1年前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觉得你可以做些什么事呢?可以一起来探讨一下
咨询师
曾繁
1年前
罗素在探讨幸福问题时认为,幸福来自于多个方面,包括对生活的兴趣、与他人的良好关系、投身于有意义的工作等。他强调人们要避免过度的自我关注,积极参与到外部世界中去,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那么能干,你老公还有啥可干?家务活共同分担一起干有趣味啊。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觉得不公平和委屈,想让老公有变化,那首先让自己先有变化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其实人遇到的每一个困扰,本质上都是针对自身的性格弱点而量身定制的。比方说经常缺爱的人,会在爱情上遭遇更多的背叛; 一直缺钱的人,会在财富的道路上遇到更多的坎 ,这样的弱点如果没有很好的解决,那么相似的境遇,也许还是会出现;其实这些都是自身的问题,是要突破的功课,然后学会改变自己的思维和认识,内心才会有力量。 我没有忘记你,没关系,想起你还是会觉得遗憾,但是没关系,我再也不给你发邮件了。 身边人、手中事、眼前的时光,才是最重要的。 对未来的真正慷慨,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小粉豬
周末在家裡充電的感覺真好
從家人的陪伴裡感覺到被滋養
一棋
我常年自言自语,在家里东奔西跑,情绪激动,性格暴躁,学习能力差,注意力也不集中,脑子里面每天也不受控制的想的巨多,怎么办啊,而且从小就怕这怕那,好多年了,好痛苦啊!怎么办啊!
姝文
不用上班,钱随便花,有些不真实感… 一方面觉得生活也不过如此,一方面跟别人对比下觉得很不真实… 之前双向了18年,很多次跌入痛苦空虚无意义感的抑郁的谷底,甚至多次有自杀的念头,站在窗边往下看,但是并不敢付诸行动,一方面胆小,一方面一个声音告诉我,你不会死的…很多次兴奋躁狂话多事多停不下来,最近逐渐好转… 但是带来的后遗症是我尽量减少社交,尤其是会让我不舒服、能量低的人,尽量减少压力,因为压力会让我焦虑和抑郁… 因为曾经断断续续抑郁期,在床上躺了很久,活得像个植物人,只有上厕所、吃饭、洗澡不得已才下床,然后在床上追剧、刷手机… 这样的时刻,太多了,所以情绪好转之后,我对自己的要求就很低,活着就行,快乐地活着就行…不需要有什么大成就、做什么大事… 但是,可能我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学霸,习惯了站在成功的顶峰,又觉得这样的生活,小确幸,重复的生活没有意思…我就是按摩(身体特别容易紧张)、美容、做指甲、做睫毛、做眉毛、做头发、收拾家里抽屉、柜子、散步、快走… 一方面我18年双向的折磨,一方面家里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我小时候家里很穷,没有新衣服,交不起学费的那种穷…后来认识了同样贫穷的老公,他创业成功了,家里经济就越来越好,钱我可以随便花,也因为我受不了重复单调的出入境办护照的工作,5年前就从事业单位辞职了… 所以我现在不用早起上班,不用应付复杂的人际关系(事业单位人际关系就是复杂,也遇到几个背刺我的人),钱老公让我随便花… 看起来挺好的、但是这样的生活似乎有点重复和无聊… 跟别人比,没有经济的压力,不用上班,又很不真实,我似乎容易想的多… 现在就是个悖论,按我的一贯的学霸好胜的性格,就要好好做一番事业,但是18年的双向让我不能承担一点压力,一有压力就会焦虑甚至抑郁,但是没有压力的重复单调的生活又会让我觉得无聊和不过如此的没劲… 我应该怎么办呢? 之前不接纳我的双向我就一直好不起来,花了18年接纳了,臣服了,又似乎不是原来的我了… 双向改变了我原来的生活轨迹… 我到底该怎么办呢,该怎么生活,确定我的人生目标呢? 太大了又有压力,太小了,容易实现,然后就是空虚和无聊没劲…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因为最近么,想走知识改变命运这条路,所以不经意间。到吸引了很多小学霸,都是95后,我一个90后老登在中间,听着95后00后边缘的人教我,突然感到特有安全感… 他们意气风发的给我谈理想,告诉我适合我的专业,从哪学…使我看到了他们坚定的意志力! 哪像是我学做生意,遇见各种P人,社会滑头,欺人太甚… 突然决定,安安静静的伴在学霸左右,听指挥,跟着学,乖巧一点…暂时不出去“打仗”了,内耗严重,打不动了… 学霸都年纪不大,但认知很高,知道自己要什么,如何改变命运,清醒透彻… 反而和我同龄的90初老登到一个也没有遇见,不知道是不是都让柴米油盐酱醋茶锁扣住了,抽不开身 再看身边那80初同事更是,你告诉他,别再玩手机了,努力吧,你知道已经穷的很稳定吗?他都会像注意力有缺陷一样,分不开注意力听你说什么。其实她心里都知道呢,社会最底层,穷的很稳定,但是他不能挪开目光,因为手机里的小视频太精彩了,动脑多累,躺着刷小视频,多舒服…可是,日复一日,人就是这样报废的,所以,身边这两种人,都是提醒我,要做那种人,要去哪个方向呀!
传闻
有时候觉得生活像上了发条。天天数着日子过。我正处于最后的生育焦虑期。自己也觉得无法改变什么。有一个孩子了也很好了,但是现实的生活总是觉得缺些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