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常年自言自语,在家里东奔西跑,情绪激动,性格暴躁,学习
匿名
我常年自言自语,在家里东奔西跑,情绪激动,性格暴躁,学习能力差,注意力也不集中,脑子里面每天也不受控制的想的巨多,怎么办啊,而且从小就怕这怕那,好多年了,好痛苦啊!怎么办啊!
4温暖
17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嗯,你怎么知道有多动症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家里人知道你的状况吗?有去医院看过吗?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有恐惧有焦虑有暴躁,情绪不稳定所以很难投入的去做事情。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许可以给自己带来好的感觉。当下开始。
咨询师
杨莉华
6年前
应该人际关系也不好吧,小时候有诊断过多动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猛的一起身脑子里就闪出 亲生母亲的现任老公 在我面前吐痰的画面 哎卧槽了 想骂人 但是都懒得打草稿…… 如果说这一生有什么非要做的事儿 那就是让原生家庭的遗传基因断在我这届吧 我重生了 我便可以培养我的孩子 若没有 那就到我这里结束 那也是为这社会做贡献了
索菲娅
现在工作真的难找吗,都在散播着无工可打,看着我有点心里难受
叮当
应该去哪里联系搜救队。
好运连连
最近很愤怒,看到孩子玩手机,骂我傻瓜,我打扫好的卫生弄脏,我就非常非常容易愤怒,不知道我为啥那么愤怒,觉察力一向灵敏的我,完全觉察不到这个愤怒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我在到底在愤怒什么呢?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为何对这些事情那么愤怒,我甚至想灭掉他,我知道不行,所以我逃避了,知道自己异常愤怒,就完全离开孩子,让他一个人呆着,当他不存在,完全忽视掉他,随便他干嘛,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愤怒,好想弄明白愤怒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我是因为什么愤怒。
ihii
最近在思考人的需要,有一种需要想不明白,人下象棋要棋逢对手才感觉有意思,或者人上个厕所得拿个手机刷着不然没意思,这是人的什么需要
沈
希望生活能善待我妈和我,报告没几天就出了,希望是好结果,而不是超出我们预期的可怕结果。我妈这几天天天担心结果,网上四处看。求生活善待我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