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应该去哪里联系搜救队。
匿名
应该去哪里联系搜救队。
4温暖
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打报警电话
咨询师
周文平
10个月前
网上就可以查到,搜索什么地方搜救队看看
相关回答
琪琪
每当我的爸爸回来时,,我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感觉被朋友当支付宝,被当成工具,就像是一个随时会被扔掉的垃圾一样;感觉大家都不理解我;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冰茶
恋爱前是一个人,家里重男轻女,没有感受多少爱。谈恋爱的时候,男朋友对我好,我们之间矛盾也不多,有了矛盾也很容易忘掉,我感觉他爱我,我过得很开心。有了小孩后,他不再关注我,没有人关心我,孩子也不像网上说的那样黏我,甚至对我与对爸爸对外婆这样的照顾者没有区别(奶粉喂养)。我感觉不到家人的爱,最难受是自己生的小孩(8个月)也对我没有特别的爱。孩子更小的时候,我多爱她呀,现在她的态度导致我感觉自己对她的爱也不是特别多。我觉得没有人爱我,我想自己爱自己,爱得满满当当的,然后更好的去爱我的孩子,爱我身边的人。所以爱到底是什么呢?我怎么做能够让自己感受到爱?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别人的情绪会影响你呢
AVEnie
这是平面思维的坏处吗?
北京小睿
我今年22岁,爸爸去世很早,是单亲妈妈把我养大的。从小一直到现在,我一直都和我妈妈裸睡,那种关系不知道发生多少次了,我和我妈都控制不住我们自己。现在我们还没有分床,还是互相搂着裸睡。我多次提出分床,妈妈说不要急,我有对象时再分。我们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啊?
嘉嘉游
为什么感觉自己好无趣 没什么个人风格,没有特别的爱好,不追星,也没有对那样东西特别喜欢,不太挑衣食住行,但别人个人性格会很明显,比如特别喜欢喝柠檬茶,喝多都可以是柠檬茶品鉴大师啦,还有的人会追KPOP,还有的人特别喜欢的宠物,会养猫狗,为啥我就没有一项自己喜欢的爱好呢,没个性,为人也无趣,也不有趣,对比,提醒自己是个废物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