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陷入了一个怪圈。 和相恋五年的前任分手后,其实我是
匿名
我好像陷入了一个怪圈。 和相恋五年的前任分手后,其实我是有过得越来越好的。瘦了很多变好看了、换了个新工作工资高了、戒掉了一些不好的坏习惯,但是我还是开心不起来,还是希望能够和他和好。 可是,我的电话被他拉黑了,微信被他拉黑了,他也有了新的女友。 我还是每天窥探他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了。
4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重新开始寻找初心。
匿名
4年前
按道理来说,这五年前任付出的比我多,他的沉没成本应该更高,但是他怎么这么容易放弃。
咨询师
王雯露
4年前
或许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会改变你当的状态。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总是心情不好,胡思乱想,最近总是动不动就想哭…… 原以为一个人自己清静了,现在却感觉一个人特别孤单 跟谁都说不上啥话
情说196316
我想你了…… 希望你不要想念我,希望你一切安好!顺心。 我曾经想努力的变得更好,可我还是做不到。 在你面前我一直都是自卑的吧,因为从始至终我都害怕你嫌弃我。 累的时候,看看你的照片,心里微微的痛……
叮当
一个女生把我v删除了,我想问她为什么把我删除。只是同事。不在一个部门。可能是不想和我交流就把我删除了。我不去质问了。我还想去质问。
哪吒
我萌你随意
大学生衣染发,衣着暴露,不学习,晚归或者不回宿舍,与社会上人在一起,安全问题不能保证,该怎么做?
丽娜Q
怎么看待领导微信朋友圈只发公众号的内容,从来不发自己的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