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心情不好,胡思乱想,最近总是动不动就想哭…… 原以为
你的芒果甜吗
总是心情不好,胡思乱想,最近总是动不动就想哭…… 原以为一个人自己清静了,现在却感觉一个人特别孤单 跟谁都说不上啥话
11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康校敏
1年前
是的,睡眠不好,早早的就醒了,睡眠浅浅的,心里憋着事,时醒时睡,时睡时醒,以为一个人就没有以前那些烦心事,清净自在了,而现在出现了孤独感,或者说其中也参杂着茫然失措,我特别能理解,欢迎有空和我聊聊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2"
咨询师
丁倩
1年前
你好~人是社会性动物,内心深处还是渴望关系的~ 如果不敢走进关系,也许是心有恐惧,也许是其他~ 如果有机缘,你可以找一位咨询师陪你走一程,陪你消化一下情绪、理一理关系~ 祝福你~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心无居所,身有不安,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最近遇到什么事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有这样一句话: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记着吧,总有一天 你会发现,在念念不忘中,已经遗忘。" 我们终将往前走,所以不妨允许自己回一回头。一开始,也许是走一步回一次头,慢慢的,走三步回一次头。然后是走十步回一次头、走一百步回一次头,直到我们懒得回头。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拿得起,放不下。进一步不可能,退一步又不甘心。以至于想 放,放不下;想舍,却舍不得。所以纠缠不休,卑微讨好。但有时候,是我们的在乎,给那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镀上了一层金光。痛苦不会消失,但它一定会过去。 终有一天,我们会明白,漫长的岁月中,总会留有遗憾;会豁然,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人生常态;会释怀,不是所有遇见都有美好结局,但是每一场相遇自有它的意义。
索菲娅
为什么每天上班心里很闷很堵是没运动到吗,不停某人和回忆事情加思考,直到时间到11-12点才会反应过来
momo
和男友是同公司不同部门,昨天早上男友没有上班,我也没事就在那边打电话聊天,平时都是我和男友还有他们部门一个男的同事一起吃饭叫外卖,那个男的有女友了,男友就说我和那个男的是闺蜜,男友跟我说过好几次他很介意我和那个人的关系 不让我跟他单独一起吃饭,昨天下雨就想叫餐,那个男的就来我们部门叫我一起叫外卖,因为和男友通着电话,他就把电话挂了,随后我给他打有接,哄不好他,我就很生气的挂他电话 他就来哄我算好了吧,,,,尴尬的事今天那个同事又说要帮我打包,今天男友也在公司,,我和男友关系没有公开,,但是我和那个同事互相都没有意思,这一点男友也很清楚,他说的男闺蜜这样而已,但在我心里压根不算,就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每天都为了这个不可能的事情吵架,为什么不能理解呢
AVEnie
我感觉是容易被嫉妒,被欺负。好烦好烦。
彭灵
天气很冷,广志和美牙都不想离开暖桌。广志想要番茄酱,要美牙去拿,美牙说想吃自己去拿。等到美牙想要拿东西了,要广志去拿,说你都站起来了,就要物尽其用啊,广志说是你自己说的想吃自己去拿。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要有为自己服务的精神,照顾好自己,不能老是依赖别人。不能老是等着别人伺候自己。
庆赏无厌
我现在处于双向不稳定的状态,想上班医生不建议我去,我能去上班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