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你了…… 希望你不要想念我,希望你一切安好!顺心。

匿名
我想你了…… 希望你不要想念我,希望你一切安好!顺心。 我曾经想努力的变得更好,可我还是做不到。 在你面前我一直都是自卑的吧,因为从始至终我都害怕你嫌弃我。 累的时候,看看你的照片,心里微微的痛……

3温暖
15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凄美的思念!看到你善良美好的心灵!

推荐一本书《超越自卑》,也许会对你有启发和帮助!可以随时给我留言!

您好!能理解你的心情和感受!老师也能体会到您确实是:爱的很累,分的很痛!

走出自卑,才能理直气壮的爱,也才能赢的真正的爱情。

你们分手了吗?看你此刻心情很复杂,或许可以找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珠岛上的风景
老师们,您们好,想和你们说说我的亲子问题,下面是我孩子近期的情况,我需要你们的专业建议。 孩子一年级时曾遭遇过四名同学的围堵推搡事件,这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后续被诊断出抽动症并开始服药,目前抽动症状已基本控制,但仍有明显的创伤后过度防御反应——只要同学有无意的推搡、触碰,他就会反应过激,甚至出现肢体冲突。 最近一次冲突中,隔壁班同学无意碰了他一下,他便和对方打了起来,同班同学告诉了老师。事后老师在全班同学面前说孩子“听不懂人话”,这句话让我非常难过。我之前曾两次给老师送过笔(金额不算小),老师都没有收,她年轻未婚,没有育儿经验,现在和我沟通也变得言简意赅,不像以前那么客气,我很担心老师会因此厌烦、嫌弃孩子。 孩子现在的状态是,我每天会在学校操场外趴着栏杆看他有没有和同学玩,但孩子自己说“妈妈,我不难过,我自己一个人也挺好”。我既心疼他的遭遇,也不知道该怎么和老师沟通,既能让老师理解孩子的创伤背景,又能显得我讲道理、不添乱,避免老师对孩子有偏见,想请您们帮我梳理一下沟通的思路,也看看怎么帮孩子调整这种过度防御的状态。下面是我咨询师给我的文案,结果客服说她离开了下一步不知道咋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