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能长久保持内心的平静喜悦?
情愫
如何能长久保持内心的平静喜悦?
4温暖
44回答
王彤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管秀琴
8个月前
保持平静喜悦时的状态,不断调整
咨询师
秦娴
8个月前
26"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当你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时,就会收获平静和喜悦。然后再投入生活中,慢慢把这种感受延长,就能长久保持了。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别人的事是别人的,不因别人苦恼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把自己想保持长久平静喜悦,放在首位,被干扰,有梳理和调节自己的能力,内在自洽,自然具足。
咨询师
张庆
9个月前
全然的接纳自己,无惧无悔活在当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如鲸向海
想问问婚姻是靠缘分还是靠争取?
xf
我们姐妹四人,从小我爸妈把四个人分成三六九等,经常在我们面前评价谁谁不好(我是最不受待见的老三),长大后,我们姐妹四个人无论生活中还是朋友圈,几乎没有互动往来,都很冷漠。情感比较疏离,还相互嫉恨,尤其是我,被她们三个人离奇地攻击,嫉妒。我们四个人跟爸爸妈妈都不亲,四个人的孩子也都不亲外公外婆,甚至表示了嫌弃和厌恶。外公外婆不自知,还到处炫耀自己的孩子被自己教育出来,各自找到工作。真的好无语。
胖胖
有没有真诚点且有用的老师呢。一般三次就知道有没有必要咨询下去了。然而聊了三次也没什么用
陈陈
有没有老师可以教我职场如何斗小人?可以陪跑的,被小人欺负的咬牙切齿
归寂
如题
故人
当时我们给家里人写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就是写在学校生存得很好 当时我就跟一个同学谈论了生存和生活 我觉得说他怎么这么写呀?怎么还生存不生存的 就有点想远离这个同学了 但是我又觉得难道我生活的就很好嘛?难道我这样就是生存还是生活呢?就别人知道了会不会觉得你这个人,你看看真自恋爱,自己生活而生存。都不知道是什么,我看你这样才算是生存呢 所以我就一直很困扰这件事情 就感觉我不应该去评判别人的生存和生活 也丧失了一个朋友,或者是说的太严重了 之后我再一直谈论生活和生存的时候,就有一点非常不敢去谈论的感觉 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在意呢?这是我高中的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