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没有真诚点且有用的老师呢。一般三次就知道有没有必要咨询
匿名
有没有真诚点且有用的老师呢。一般三次就知道有没有必要咨询下去了。然而聊了三次也没什么用
12温暖
22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秦娴
8个月前
31"
咨询师
郭兵洁
8个月前
真诚肯定是必须的,不过咨询也是要慢慢来的,它不会像退烧药。不着急选择适合自己的。
咨询师
张庆
8个月前
咨询师
马丽丽
8个月前
那就继续再找找呗,总能找到合适的
咨询师
管秀琴
8个月前
找跟自己匹配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碎小子
叮当
如果我和物业说我能不能不公开楼号,她们应该会不愿意。叫公开就公开。如果不公开,她们就会说这个业主怎么这么事妈。她们好严。说公开楼号方便管理。但是我不想公开我的楼号。如果不公开楼号,就是不配合管理。如果公开楼号就侵犯个人隐私 。那群里的人都知道我叫什么名字。我不想公开楼号。这是我的隐私。我应该有权利说不 。我不想地球人都知道我住几楼。一梯三户。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和物业的人私聊还不得罪她们。我还是不去找物业工作人员私聊。大家都没有意见。有的人没有标志楼号。有的人标了楼号。
。。。。
我想给我的好朋友打电话,但是又不敢打,害怕
蚂蚁
大家好 有女咨询师吗 我是科学家 可以电话倾诉拿自己身体做电流实验吗
明天
男朋友做直播,身边有女主播,我感觉没有安全感,这些女生都不如我,但是我还是没有安全感,我觉得自己心态有问题
笙亓
前几天拒绝了磁场不喜的客人 当时感觉就是自己的价值感会提高 今早有一位客人定了最贵的房间 我就有点受宠若惊一样 小心翼翼的 觉得自己还是配得感不够高 就是很怕失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