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做直播,身边有女主播,我感觉没有安全感,这些女生都
匿名
男朋友做直播,身边有女主播,我感觉没有安全感,这些女生都不如我,但是我还是没有安全感,我觉得自己心态有问题
10温暖
2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看来你说的安全感和能力无关。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没有安全感很正常,代表你还活着,是个正常的凡人,你只是为了你控制不了的事情而烦恼,带着这些烦恼做该做的事,慢慢的你就会发现这是生活的一部分
咨询师
马娜
1年前
听上去有一点患得患失的感觉,这种感觉在恋爱关系中是比较常见的。如果这种感觉经常存在,似乎对自己也是缺乏信任的。不相信自己可以吸引对方,也不相信没有对方自己依然可以获得幸福。而这种自信会让你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做好自己,自信阳光,善解人意通情达理,自利利他,自然会吸引到他的心,如果 他是爱你,又靠谱的人,他不会走,如果他是不懂得珍惜,没必要留他,如果他不靠谱,不值得留他!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没有安全感说明你很在乎男朋友,考虑能为他做点什么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W.
今天我下去和一个食堂大姐聊天,说起看到她的朋友圈游泳办卡的事,我说这个游泳办卡350块有几次啊,她说30次。要不一起办卡,我说干嘛要一起办卡啊,自己办卡也用的了啊,我老公和我儿子他们去个几次就用掉了啊,你也可以自己办卡带你两个儿子去个几次就用完了啊。你自己也可以游泳啊。她说太累了不想去。。我说那你们没办卡怎么去的,她说按15一次数算的。我说你们也办张卡好了,我们是办张卡可以用的。我老公我儿子按次数刷卡,我去么也要按卡算的。她问我会游泳吗,我说我不会游泳啊,但是我要下水玩水的啊,我问她会游泳吗?她说她不会。我说那你下水玩玩啊,我下水玩么肯定也要算次数的啊,你不下水玩的啊?? 接下来她的话让我有点在意想不通不舒服,不知道她是在说我呢?还是说的她自己?还是因为我没跟他一起办卡她故意这样子说的呢。。她说我不下水的。。你不会游泳还是不要下水了。。女人寒气重,下水那个水太凉了对身体不好。。然后就说了之前她之前也下水玩了,那个水很冰冷的。。 各位咨询家你们说她有何意义?
年
抗癌第一天
可可
女儿2-9岁婆婆公公养大,娇惯的。现在一有不顺心就给脸色看,自私不替别人着想,总要让你哄着她,她要发脾气给你,不管你做再好,都会嫌弃的骂我和老公还有弟弟,挑剔这挑剔这挑剔那,没大没小的。真心对待她,结果很伤我心。本来昨天答应好好的一起出去逛,结果她买的快递没有取到,回来给我说不去了。因为是我生日,她不去我很伤心。现在不想理她,怎么办
---
在房间内休息,外公因为小事又在大声说话和骂人。是否没有接受过好的教育的人都会这样?不讲道理,只会埋冤,只会指责。 回忆起童年的事,小时候大概三四年级看见别的小朋友有零食吃很羡慕,外公外婆把钱管的很紧从不给我零钱。我有一天在家里玩突然发现在一个柜子里有很多的硬币,我拿了个袋子装了些,想要去买零食吃。有一天大半夜,外公外婆拿绳子把我绑了起来,还说了些难听的话,原因是从我的书包里搜到了我藏起来买零食的硬币。没有询问,只有责骂。后来,我又拿了外公的钱去买零食,用掉了,外公要把我从三楼上丢下去,外婆把扳手在火上烧红烫我的脸和胳膊,以致现在脸上还有疤痕。你们怎么看待这种方式方法?
胖胖
我父母随意关开我的房门。前后房门都是可开的,一面可移门。就是时不时想起来就开那种。要不要和他们直接说。可能说了也没用。还觉得你大惊小怪。感觉四面漏风。而且很不尊重人。就是随便开的那种,想起来就移
敬
宫崎骏在《千与千寻》里说: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