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父母随意关开我的房门。前后房门都是可开的,一面可移门。

匿名
我父母随意关开我的房门。前后房门都是可开的,一面可移门。就是时不时想起来就开那种。要不要和他们直接说。可能说了也没用。还觉得你大惊小怪。感觉四面漏风。而且很不尊重人。就是随便开的那种,想起来就移

4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你好!父母家的门前后都有让你感觉不被尊重。可以和父母沟通一下呀。内心的感受表达出来,即便父母没有达到你的要求。至少你说出了你想要的。如果你不说的话,或许他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呀。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我看到你的描述中,在愤怒之下还有一种不安全感。这种感觉如果长期得不到疏导,会引起人际关系上的焦虑和紧张。所以它不是一个小问题,指向尊包容,安全,确实是需要你保护自己,去跟父母沟通的。

彭灵
1年前
我会直接说,我有不满从来就直接说

匿名
1年前
感觉好像不是我的房间一样。我暂时还住这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的父亲虽然不是明显的智力障碍,但人格障碍比较严重,游走在精神病边缘,从我母亲去世二十多年,他对我相对残暴,毫无责任和担当可言,在外面老好人,回家跟亲生女儿窝里横,自私自利,我姥姥她们都很厌恶他,因为我妈去世不指望给他留什么使命,唯独希望他照顾好亲生的,他都做不到,尤其我姥姥姥爷相继去世之后,他就像彻底放开一样虐我, 他是在什么时候学会收敛的!是在我真的长大到三十岁,有了力量之后,他稍微知道畏惧了!!他不知道不能再像对十五岁或者二十五岁的我了,因为我变了,不服就干!力量比他强了 最终他接受我们各住各的,而我这的水电采暖他来交,因为我大学毕业这么多年,别的钱他也一毛不拔,基本属于不出钱不出力,还在我生病的时候有一个阶段把我赶出家门,让我死在外面!!…也就是这二年出个水电取暖费。 二年前,我工作出了重大问题,因为努力上进,让人泼脏水,各种委屈,痛不欲生,而我爸能做的又是,除了骂我,就是撒腿就跑!一跑二年,我对他已经绝望了! 最近发生一件事,就是他不再给我交电费了!虽然我自己一个月交不了多少钱,五十块钱,他差五十吗?我差五十吗?但是我觉得也不是钱的问题,是他在闹情绪,他一直不满我这面用的滚筒洗衣机,觉得费电,我猜想他越交电费越气,索性闹情绪不交了,而且他一想,这也二年了,我姑娘估计从痛苦中走出来了,哈哈…我又可以变着法折磨我的孩子了,你们说,他不是心理变态,见不得孩子缓过来,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