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父母随意关开我的房门。前后房门都是可开的,一面可移门。
匿名
我父母随意关开我的房门。前后房门都是可开的,一面可移门。就是时不时想起来就开那种。要不要和他们直接说。可能说了也没用。还觉得你大惊小怪。感觉四面漏风。而且很不尊重人。就是随便开的那种,想起来就移
4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2"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父母家的门前后都有让你感觉不被尊重。可以和父母沟通一下呀。内心的感受表达出来,即便父母没有达到你的要求。至少你说出了你想要的。如果你不说的话,或许他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呀。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我看到你的描述中,在愤怒之下还有一种不安全感。这种感觉如果长期得不到疏导,会引起人际关系上的焦虑和紧张。所以它不是一个小问题,指向尊包容,安全,确实是需要你保护自己,去跟父母沟通的。
彭灵
1年前
我会直接说,我有不满从来就直接说
匿名
1年前
感觉好像不是我的房间一样。我暂时还住这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
老师,我正在经历着痛苦的无性婚姻,我该怎么办?认识老公9年,刚开始认识发生关系后,我发现老公有长期看性爱电影的习惯,因为当时我们是异地恋,我以为是因为我不在身边的缘故,再后来我回来后我发现他还是继续看,我以为是习惯,他跟我说他是一种习惯,当时我们性生活比较正常,我就没有引起重视,后来生孩子后,我们的性生活次数越来越少,一个月一两次,我主动找他他都拒绝,开始我以为他工作上升了,比较繁忙,工作压力重,就安慰自己多理解他,尽量配合他的次数和时间,再后来,我发现他还是一个人躲着看黄片,并且长期自慰也不愿意碰我,我进行了无数次的争吵和闹,他都是闭口不谈,或者就是和我冷战,老师,我实在收不了了,我现在做梦都是他出轨的画面,并且我现在脾气变得非常暴躁,随手就可以乱砸东西,我该怎么办
双双
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永远是那么深
健健康康
我总是很小心眼怎么办?总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不开心。总是希望别人在乎我。总会因为别人给我的回答不满意而失望难过。 也总是希望别人对我付出多一些些。 怎么改变这个现状呢
陆雅涵
她不理我,然后她发了个朋友圈,她说“害怕而又渴望,渴望而又害怕,千疮百孔,可笑可笑”,然后我发信息问她怎么了,跟她说了一段心里话,她也都没理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的父亲虽然不是明显的智力障碍,但人格障碍比较严重,游走在精神病边缘,从我母亲去世二十多年,他对我相对残暴,毫无责任和担当可言,在外面老好人,回家跟亲生女儿窝里横,自私自利,我姥姥她们都很厌恶他,因为我妈去世不指望给他留什么使命,唯独希望他照顾好亲生的,他都做不到,尤其我姥姥姥爷相继去世之后,他就像彻底放开一样虐我, 他是在什么时候学会收敛的!是在我真的长大到三十岁,有了力量之后,他稍微知道畏惧了!!他不知道不能再像对十五岁或者二十五岁的我了,因为我变了,不服就干!力量比他强了 最终他接受我们各住各的,而我这的水电采暖他来交,因为我大学毕业这么多年,别的钱他也一毛不拔,基本属于不出钱不出力,还在我生病的时候有一个阶段把我赶出家门,让我死在外面!!…也就是这二年出个水电取暖费。 二年前,我工作出了重大问题,因为努力上进,让人泼脏水,各种委屈,痛不欲生,而我爸能做的又是,除了骂我,就是撒腿就跑!一跑二年,我对他已经绝望了! 最近发生一件事,就是他不再给我交电费了!虽然我自己一个月交不了多少钱,五十块钱,他差五十吗?我差五十吗?但是我觉得也不是钱的问题,是他在闹情绪,他一直不满我这面用的滚筒洗衣机,觉得费电,我猜想他越交电费越气,索性闹情绪不交了,而且他一想,这也二年了,我姑娘估计从痛苦中走出来了,哈哈…我又可以变着法折磨我的孩子了,你们说,他不是心理变态,见不得孩子缓过来,是什么?
用户9099822776
我总想想通某些也是执念,就让时间来吧,不让脑子做主,我怕的是自己被影响,不知道能不能放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