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永远是那么深
双双
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永远是那么深
15温暖
30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yy
3年前
pua别人,没有职业道德的垃圾,还在这招摇撞骗
yy
3年前
擅长pua人的垃圾
咨询师
蒋蓉
4年前
原生家庭带给我们的影响的确很深,甚至终生跟随。如果你想有所改变,可以寻找一位匹配合适的咨询师,做长程的咨询陪伴,慢慢走出原生家庭的影响
咨询师
卢静茹
4年前
原生家庭的影响确实存在,毕竟家庭是从小成长的环境。但是原生家庭环境只是生命中的一段而已,长大后会接触更多人和环境,这些事情也可以慢慢的建立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咨询师
王瑞丰
4年前
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确实是深, 还好,现在和儿时的情况不一样了——我们长大了,有力量了。可以塑造自己的生活了。 如果不能摆脱原生家庭的枷锁,可以通过咨询来解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你喜欢一个人,也喜欢好几年,无论哪种喜欢,友情赏识或者其它,你也是挺喜欢的,结果有一次你所谓好心办了坏事,对你喜欢的这个人伤害非常大,这个人很难过,但没有责怪你,只是希望一起想想办法,解决问题,你还侮辱人家,吐口痰再踹开人家…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甚至是匪夷所思!
小BB贝
和前任分开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异地,其实就是广州深圳,但我就是喜欢广州,我舒适区在这。前任不喜欢广州,觉得人多,想以后在深圳定居。这件事我们磨了几年就分开了。现在家人朋友见我单身都着急,纷纷给我介绍对象,但介绍的全是其他城市的,见面约会都要开很久的车程,很消磨两个人,以后情到深处要结婚又得面临两个城市选其一的问题。我上一段的感情就是到后期两个人都没精力去对方城市见面约会了,都懒了,我怕了。我的问题就是我离不开舒适区,我的工作生活都在广州,我喜欢广州,但广州没有异性朋友,更别说对象了。我是不是如果再不开放点接受异地的对,我就只能单身了???是我要求太多了吗?不是吧?我要的对象也就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只求他在我身边,为什么就这么难?
伸展
假如有平行时空,时间回到一年前,我没有说出那句话,我也不会被解聘。凭着我的能力,早就做了部门经理的位置,享受着央企中层领导的荣光。 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后悔是心灵的毒药,但是却忍不住不想。一年了,这一年,内心充满后悔,无助,痛苦,以及愤怒。 想想未来,未来在哪里平凡啊,谁给我答案?
六日
现在变成大半夜的在冷战 他还发了一条朋友圈 生是自己的命死也是自己的命 与旁人无关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了 晚上他兄弟请客 他爸也在旁边一起吃饭喝酒 后面就变成这样了
一见我就笑
还是迷茫的同时,很开心
伸展
不知足是上进的车轮,小时候读过鲁迅这句话。 不知足确实是上进的车轮,但是也是倒霉的开始。 因为你不知足,你想升职,你想加薪,你想有更好的女人,你想体验更多快乐,你想人生更丰富更完美。你努力,你忽视风险,你猛冲猛打,你侵害别人利益,你被别人嫉妒,你离倒霉不远了。 这个世界大部分是普通人,混吃等死,一个月挣5000就很满意。不读书不学习,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你跟大部分不一样,也就被大部分人看不惯,嫉妒,他们家觉得你跟他们不是一条心,你们也不是一路人。 做一个不知足的人,基本上都没有好下场。反正,我目之所及,是这样。我身边一个大龄剩女,真的爱学习,工作好,别的不说,就坚持跑步,有几个人能做到?她能做到。结果呢?38岁嫁不出去,被世俗嘲笑,自己内心也失落。 如果她知足呢?她躺平呢?她不努力呢?早早找个男人嫁了,生儿育女,在一家国企一做几十年,也安稳,幸福。 我妈妈看到她身边的姐妹家的孩子,没读大学,或者读一个差的大学,反而过得很好。就跟我说:早知道不让你读大学了。嗯。我要是从小被教育说,读书无用,我就不好好学习了。后悔也没用。 前几天看李雷相亲记,他被问到如何教育自己的女儿。他就说,随便读个大学,早早嫁人。这话听起来三观太歪了,但却是一个普通人最好的归宿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