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迷茫的同时,很开心
一见我就笑
还是迷茫的同时,很开心
5温暖
8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绽放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能够掌控自己的情绪,是一件好事!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相关回答
时光洪流
世上最暖心的一句话,朋友,加油!世上最有力的一句话,放心吧,没事,有我在!世上最鼓舞人心的一句话,你累了,好好休息,我帮助你一下!世上最泪奔的一句话,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为你祈祷与祝福!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能开多豪华的车,而是开着车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听多少甜言蜜语,而是在你伤心无助时有人会对你说:“没事有我呢!”
伤心的幸福
这辈子,,是不是,,白活了,啥也干不了,,唉╯﹏╰,,,一事无成,,我以后是不是,,找不到对象了,,谁会看上我,,,唉,,腰间盘突出,,还不好,,Ծ^Ծ,,,,折磨死我了,,,,人那么丑,,
大了
男孩子,20多岁了,特别的瘦,因为从小家里比较穷,伙食不太好,从小吃不饱。然而,他对外却说自己追求苗条的身材,所以导致瘦的。 这个行为可以从侧面反映他什么样的心理?
咬人的野猫
我是男生,对于老婆出轨,我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接受的,底线是不能怀上别人的孩子。我不知道女性对老公出轨是怎么想的。比如说成龙大哥,他拍电影很敬业,他玩女人也是出了名的。他老婆林凤娇却可以忍,有人说这是因为成龙有钱。可有很多人没那么有钱也能忍,这是为什么呢?大家对这种事情怎么评价呢?
叮当
我自己一个人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害怕。我怕遇见熟人。我怕她们的眼光。我想自己出去,我不想依赖别人出去走。我想靠自己,只有自己靠得住。走出去是为自己而活的。我是为了我自己而走出去的。走出去是救自己,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一直做的都是错误的事情。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应该怎么自己走出去。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是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应该怎么改掉一直呆在家里这个坏习惯。我要出去见人,我要自己走出去。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可是走出去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已经一直呆在家里习惯了。我想突破舒适区。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
水牛
不喜欢情绪不稳定的人 偏偏现实世界这种人很多 不如意就冲别人撒泼 一副刻薄嘴脸 讨厌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