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变成大半夜的在冷战 他还发了一条朋友圈 生是自己的命
六日
现在变成大半夜的在冷战 他还发了一条朋友圈 生是自己的命死也是自己的命 与旁人无关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了 晚上他兄弟请客 他爸也在旁边一起吃饭喝酒 后面就变成这样了
7温暖
13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静涛
3年前
9"
六日
3年前
好像都有吧
六日
3年前
因为他这种我太直接他只会更直接破罐破摔 就是他比较用以暴制暴的方法 软硬不吃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我觉得你好小心翼翼的跟对方在沟通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你感觉他是对你没信心,还是对自己没信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尝试了,又打算退回来了,可能还是我自己一个人更洒脱自在,在关系里容易敏感想的多既有担心自己的也有担心别人的。可是一个人时,就很利落干脆。
单身的苦
平常心过好每一天,就很快乐。丰富自己,比取悦别人更有力量。本自具足,无需外求。活着就是一种修行,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预料,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李啦啦啦
相比GDP (Gross Domestic Product), 有些学者认为GNH (Gross National Happiness), 也就是国民幸福总值更具有参考意义。 原因如下。 国民幸福总值(GNH) 也分为九个维度,即心理健康,健康,教育,时间利用,文化多样性,韧性,良好治理,社区活力,生态多样性以及生活水平和方式。 有些学者指出,在GNH的衡量下,人们可以自由选择如何让生活充实。 而不是GDP诱导下,单一的经济维度。 这段话引发了我的思考,所以分享给大家。 人们说,不丹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家,你们同意吗? ————OECD countries: Bhutan (UN) 科研文章的搬运工
小BB贝
分手大半年了,时不时还会想到前任,想没关系,主要是非常影响心情,因为谈得非常不高兴,分手也很难看,到现在还想到这个人,就觉得烦躁极了。我的另一半到底啥时候才出现,好想谈恋爱
雷
疲倦,到底谁才是父母啊,我也只是一个年轻人,有考虑过我没有,我哪能承受这么多?,为什么我妈总是跟我抱怨,一直抱怨,从小到大,永无止境!但是我总不能对她说什么重话吧!性格表面独立阳光,但我真的很缺爱,也希望有个能给我帮助的父母,我很想跟我妈说,为什么要生下我!!!只为自己的欲望,有想过孩子的感受吗!
mandy
个性比较老实,工作7年了也没有晋升,因同事离职承担了大量的工作,工作兢兢业业,同事也没有认可我,跟领导反馈无果,感觉很烦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