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疲倦,到底谁才是父母啊,我也只是一个年轻人,有考虑过我没
匿名
疲倦,到底谁才是父母啊,我也只是一个年轻人,有考虑过我没有,我哪能承受这么多?,为什么我妈总是跟我抱怨,一直抱怨,从小到大,永无止境!但是我总不能对她说什么重话吧!性格表面独立阳光,但我真的很缺爱,也希望有个能给我帮助的父母,我很想跟我妈说,为什么要生下我!!!只为自己的欲望,有想过孩子的感受吗!
13温暖
2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七月
3年前
有些父母确实是比较注重自己的感受,没有换位思考孩子的承受能力,也使亲子关系比较疏离,无形中给孩子很大的压力,作为子女,在这样的父母面前,要学会自我疏导,有时父母向子女抱怨,也是为了获得子女的关注!也或者是因为他们有来自子女这方面的压力,以这种沟通方式唤起子女的醒悟和关心,缓释来自孩子的压力!当然,有时这种压力并不真实存在!
咨询师
杨燕林
3年前
缺失的父亲。
1
赵菲
3年前
您好,我是菲菲老师,您希望我怎么称呼您? 我看了您的描述,妈妈有和爸爸抱怨过吗? 建议方案: 第一,有吸食父母的孩子,一定有被剥夺权利的孩子 第二,在认清核心问题后,以及沟通模式后,及时的有节奏的脱离。 第三,自我成长,尤其是自我边界的建立。 私聊发您方便的时间,咨询时细聊。 可预约时间段: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30、晚上20:30-22:00。
咨询师
刘辉
3年前
43"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是如何理解抱怨和事实描述之间的细微差别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口甜
将至美•给挚爱
叮当
我只要一出去就也气,我在外面道路上遛狗,两只狗。一人溜一只,那么大的道路,非得在我身边离得特别近,还是一个男的。还是个父亲,没有这种父亲。道路上全是人。我应该庆幸的是我还好没有发脾气。我最讨厌这样的人。明明是他不对,变成我不对了。没有这种父母,就像占别人便宜一样。是他往这面走。他还指桑骂槐。碰到我的腰了 。父母是一伙的。没有这种父母。只要一和他们见面就也气。我可不和她们住在一起。天天在家,天天也气。那么大的地方非得往我附近走干什么。莫名其妙,他还不愿意。没有这种父母。我绝对不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天天吵吵吵,天天有矛盾。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我大了我不和父母住一起。道路那么宽,非得往我这边走干什么。一个人拉着一个狗。天天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叮当
可能你以为你和谁挺好,什么话都和她说。但是你不知道她和谁好。有时别人身边会有小人说坏话。我举个例子,人多是非就多。前两天我妈和她说话,我不知道因为什么,我们最近下楼遛狗,她不往我们这边走。不想和我们说话。绕着道走,我昨晚在想。现在的人都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吗。和她走的另一个人,有一次她和平房的邻居一起来我们家,我见人躲进厕所里了。我妈说她看见我了。我想换个地方住。好像住在哪里都一样。例如相亲,很多人都来了。男方家人里的人和男方家人说这个人不行。就黄了。是我人不行 。见到别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不会讨好别人。得罪一个人只要一分钟,你说不上哪句话你就得罪人了。你也不知道你认识的人认识谁。也不知道她们在背后怎么讲你坏话。我一辈子也不找对象,没有好的。你可能以为你和保安挺好的,可是你不知道保安背后都和别人说些什么。你以为遇到了朋友,可是事实不是这样。保安认识每一个人。保安会和我们讲别人故事,保安也会和别人讲我们的故事。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有时候亲爹亲妈都不可信,我告诉她,她转头就告诉她老伴,在她眼里她老伴最重要。她老伴背后骗他她,她也还是爱她老伴。面对这些情况我应该怎么办。别人的一个举动就会影响到我。我不想参与这些复杂的人际关系。会让我一整天压抑 。我要学会不和亲爹亲妈说,没有用。我把密码告诉别人,别人转头就告诉整片森林。
胖胖
没办法脱离不健康关系。但是没有能力建立其他关系
此曲有意无人传
和男朋友这周出去旅游(我们异地 我在上海 他在杭州)纠结去绍兴还是扬州 他让我选,我考虑到绍兴比较近,就选绍兴。然后他让我周五去他那(杭州)住一晚,再去绍兴。理由是他觉得周五周六去没区别,并且太赶,主要是想省一天房费,我觉得太绕,就觉得为什么不直接去绍兴。(周五去杭州,没有高铁票,我需要做俩小时软卧去找他,然后周六还要从他家背着包去绍兴,非常麻烦),他就直接说让我来定酒店,他来负责吃的。我非常生气,生气的点在于他为了省一晚的房费,(他非常抠,他定酒店不会超过两百,一般一百五左右,而且他不是没钱,他比我大几岁,年薪五十万以上,他出差标准都是五六百一晚的酒店)并且不想自己那么赶,再加上想滚床单,(没有实质发生关系,一直只是亲亲抱抱,他非常想要,但我不给)让我那么辛苦绕一圈,就只是为了帮他自己省一百多块钱,我真的震惊。而且还有一点,他去扬州会比去绍兴多花四百高铁费,这点他觉得无所谓,但跟女朋友出去多定一晚酒店,他却百般不愿。我本来也不是说出去旅游全花男生钱,但是我认为住酒店一定是得男生花钱(关键他还想滚床单)。可能在他的角度想就觉得周五周六去没区别,省一天房费没关系,为什么我不知道节约,既然我不节约就让我来定酒店。相处七个多月,他真的一直都很抠(几十块钱 几块钱都很抠)但是矛盾点在于他是真的想跟我结婚,去我家见我爸妈买了好几千的礼物(跟他之前行为比很大方了),并且他觉得我条件还不错的。关于这个抠,我一直想跟他讲,之前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口沟通,这次我想好好跟他聊聊,不行就分手吧。之前他抠,或者生气,我一直选择沉默或是逃避,这次我想好好跟他说出我的想法,结果怎么样,不重要了。但是定酒店这事属实很气,不知道该怎么去跟他谈。
笙亓
她做了很多错事,我总是原谅了,这次断联了很久,感觉挺好的,领悟到一些新的东西也对她有用,给她分享后,她还是像以往一样,不回复,不当回事,我感觉挺差的。其实一和她联系我就感觉很差,所有的愤怒都快要一涌而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