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她做了很多错事,我总是原谅了,这次断联了很久,感觉挺好的
匿名
她做了很多错事,我总是原谅了,这次断联了很久,感觉挺好的,领悟到一些新的东西也对她有用,给她分享后,她还是像以往一样,不回复,不当回事,我感觉挺差的。其实一和她联系我就感觉很差,所有的愤怒都快要一涌而出。
10温暖
20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你说妈妈做了很多错事,你总是原谅,就好像这件事情再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每次都是失望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每一次联系都是提示你,你们是不一样的人,很难感同身受,她只是妈妈,她做不了别的。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随心走,不遗憾。所以,做自己觉得应该做的,其他随缘。
咨询师
王秀俐
3年前
27"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看来要好好梳理一下和妈妈的纠葛。走出原生家庭才能重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有没有正能量的电影推荐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随便找了份工作来过渡,今天第二天去催收公司上班,感觉有点压抑,办公区域不能拿手机出来。那些同事们早就是固定圈子,他们聊天我也不好插话,觉得特别孤独
啊啊啊
独角鲸 脑后长着眼睛 雪白的坠在蓝里 蓝先于眼睛 一层层结冰 那个伸出的援手 像棺材一样牵着我 犹豫的独角 扎向手心
天下客
我目前有一段稳定的关系 和男朋友认识半年,马上订婚,我们一起买了房,嫁妆钱都拿出来放到我俩新房里了,也算孑然一身了,按理说,两个人应该是稳定了。 但是我总是会想,怕万一有一天被欺骗 被背判, 心里有防备 不敢全然享受当下的状态 会害怕有一天两人结局不好那 现在这些美好 都会成为包着屎的糖 我这是什么心态呢
虚妄
生命在凋谢,一如白蛾扑火般惨烈。命运又轮回,化作破茧成蝶的喜悦。
乐曲
非单身和闺蜜一起参加七八年异性朋友的聚会(和闺蜜两个女,四个异性,只是去吃了个饭)当初上学时候我们关系都非常好,每天都在一起,彼此都很了解也都有女朋友,两三年没有见过了,正好当时都有时间,而且并没有瞒着男朋友而是如实告诉了要去吃饭(有几个他也认识,不带他是因为是我们几个关系特别好的朋友,而且初中一个学校的经常在一起)但是男朋友在我吃饭的时候就一直在微信和我吵,后面吵架也经常拿出来说什么我和男的出去吃饭。这种情况正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