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非单身和闺蜜一起参加七八年异性朋友的聚会(和闺蜜两个女,
匿名
非单身和闺蜜一起参加七八年异性朋友的聚会(和闺蜜两个女,四个异性,只是去吃了个饭)当初上学时候我们关系都非常好,每天都在一起,彼此都很了解也都有女朋友,两三年没有见过了,正好当时都有时间,而且并没有瞒着男朋友而是如实告诉了要去吃饭(有几个他也认识,不带他是因为是我们几个关系特别好的朋友,而且初中一个学校的经常在一起)但是男朋友在我吃饭的时候就一直在微信和我吵,后面吵架也经常拿出来说什么我和男的出去吃饭。这种情况正常吗?
1温暖
3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内心是什么感受
匿名
5年前
从来没有做过让他不放心的事,在一起后三年也没有加过任何异性好友,有要过微信的也从来没回过,反倒他出过轨。不带他纯粹是因为都是之前特别好的朋友也没人带其他人来,只是想我们当初的好朋友几个人单独聚个会聊聊天。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还是好恨父母小时候没管好在我脸上留下疤痕啊,本来长的就丑遗传的,而且不当一回事
小陈总
可能没有人会懂为什么一个四岁的孩子明明穿不好毛衣却仍要坚持自己穿上。
海豚
从小被当男孩养,我爸爸有一点重男轻女。我感觉虽然我是女儿,但总被灌输一种男孩思维,小的时候不自知,就觉得和妈妈亲,我爸好像一点也不喜欢我(至少没表现出来)。小的时候也觉得同性的友谊是不可或缺的。现在已经结婚生孩子,总觉得自己活的思维不像一个真正的女孩子,家务生活让我很烦。我很痛苦,我一点也不喜欢女孩子,碰一下都恶心。但我和老公也没有什么激情,性生活几乎没有,是我的问题吗?
单身的苦
人心是无限的,也是有限的。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每个人想要的东西都不尽相同。几十年的折腾,留存在几张照片的记忆里。过去的就过去了,留给当下更多的是精神财富。那就是要看淡人情世故,去掉贪嗔痴,做好几件事,就知足而快乐了。
叮当
早上10点起来,晚上12点多睡觉。我想早起,我起不来,我困。我怎么才能早起又不睡觉。我想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不睡困。我已经很长时间熬夜了。我怎么才能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别人休息时我在玩手机,别人起床时我在休息。我颠倒了。我想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
哪吒
别人,那个脑回路是怎么回事。谁清楚她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