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那个脑回路是怎么回事。谁清楚她们。
匿名
别人,那个脑回路是怎么回事。谁清楚她们。
8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惯性把问题抛给别人,也恰恰说明了自己内心的脆弱。被抛出来的责任如果被接收了,也是在允许对方这样做。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害怕承担责任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无法接纳不好的,所以内归因为别人都是有问题的。
咨询师
化志达
2年前
“自恋”,某种心理闭环现象的自适应环境。由于闭环结构的不同,可能会在感觉不适应时呈现“微炸”,“中炸”,“巨炸”,“王炸”,惯性推给别人可能还只是“微炸”。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那个脑回路也是惯性而为,也是可以破解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是因为自己身上什么特质,才会老遇到别人占你便宜不管是工作中还是朋友交往中。甚至是想追你的人。我如果不说话高冷的又会没朋友,主动了就容易受伤,还是我不会辨识人,这让我有些害怕人际关系,感觉靠近自己的很多不怎么好。有的好的好像有点距离感生疏接触不上。
开心
总幻想男友和他前女友怎相处的,男友对自己的好,之前是不是同样对前女友了,想想就难受,是我心理有问题吗?
嘉嘉游
有没有老师读过六顶思考帽,你们读后感是什么呢。
霜霜
看到自己是第一步 包容自己,接纳自己 不要害怕,越害怕越紧张越抓不住 婚姻不是枷锁,我应该是自由的,他也是 我需要尝试给他空间
小柯
你不用可怜我,吾自有神佑。
伤心的幸福
结婚了,,离父母远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