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不用可怜我,吾自有神佑。
匿名
你不用可怜我,吾自有神佑。
3温暖
8回答
王艳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祝福你。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做自己的庇佑神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神爱世人
相关回答
胖胖
好失望啊。有个咨询老师不回复我,又得找新的吗。聊天里说的很好听,但是语言又不回复。这钱漂了个水
温柔宠溺
每天都可以梦到分手的前任,这是我们互相想念对方吗?
酒后表演艺术家
刚毕业,不想工作,感觉大学四年什么都没学,想考研,但是每天都在拖延,不自主地就拿起手机刷了一天,好想振作起来,可以就是打不起精神,怕失败之后,前面的努力也白费了
嘉嘉游
为什么控制不了自己 我领导一天到晚,都在使唤,安排我做事情,我很烦,我希望他不要跟我说话了,打字给我也行,因为说话的话,我会控制不了的自己情绪,因为本身就是很讨厌的,第一对他技术质疑,第二每次安排工作总是断断续续,一直都有问题,为什么不能整理好一次性说完,我讨厌这样子,而且那么多次,他看不出来我对他不满是因为什么吗?所以他最近安排事情,嘴上跟我说的,我听到了,但是没有答复他,他说完我就有做,但是我没有回答,这样其实不太好了,我也知道,但是我没有办法控制啊,我已经好多次没有回复他了,每次和我说句话我都觉得厌烦
小郎君
女朋友前几天生日发的生日红包收了,又退回为什么
用户9099822776
我本来什么都不想做,但是事到如今我不知道要不要说,我分不清要不要说,自己想不想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